亲爱的朋友:我在网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你写的作文,比如周末约朋友打打乒乓球,我也很喜欢画画,我都会参加美术兴趣培训班来提高自己的绘画技巧,家长和老师经常夸我有绘画天赋,我的几幅作品还在学校举办的比赛上获过奖呢!你常常会在广场上看见我“你可千万不要认为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在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也非常愿意和我交朋友。现在给你说说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灵台县是一个古朴美丽的地方。
朋友,再见!
亲爱的朋友:我想念你。面对友情,还是……还记得那道题吗?你悄悄的走了过来,并详细的告诉了我解题的方式。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没告诉你这道题我不会,你看见我在想题,便暗暗的记下了题目,回到位上认认真真的解答了。那天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眼前:我没带伞,我们站在学校的台阶上不知所措。你便拿着两把伞回来了,我只好接了下来:是下雨时”还记得那次期末考试吗,我像往常一样对你说。
朋友
朋友是一个可以包容自己一切优点和不足的口袋。在你伤心时总会得到朋友的安慰,她总能逗你开心。在你高兴时她也为你高兴。在有心事时你可以和她谈心,她会替你担忧,她时刻都在你的身边。不管你失败了、成功了她都会在你身边替你加油、分担。她会一天都在你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说不定你会跟她吵一架。但她真的是在关心你。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像这样的朋友少之又少,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朋友那你真是幸运。
记住,我们永远是朋友!
有些人有些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在记忆中慢慢淡忘了,可还剩下一些人一些事却令我永久也忘不了,只不过呆呆的在脑海中想到了以往的朋友,还有十天我将要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小升初的考场,剩下的十天我们都没有了笑容,当考完最后一场每个人都疯了,终于考完了“喊完以后教室里却出奇的静!他们一舍不得离开这个温暖的集体,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当时我们面对新的生活怀有太多的害怕。
朋友如花
樱花美极了!樱花是椭圆形的,五朵花瓣真像五下小樱桃。樱花是粉色的,就像小女孩的脸儿一样红,白色的樱花像天上雪白的云朵。红色的樱花像天上火红火红的太阳。黄色的是樱花的花蕊。它让樱花露出更多的笑脸。粉红色的樱花像仙女用朝霞和白云织成的轻纱。我觉得樱花非常美;每当我看见五颜六色的樱花时,我总是想起荷兰的风车、紧挨在一起的小脑袋、还想起小朋友们灿烂的笑脸;你还记得我们去看过的那一朵樱花吗!
朋友是什么
朋友不是阳光,总是一个人照耀着另一个。朋友不是衣服,可以随意搭配。朋友不是气泡,一触及破。朋友是雨伞,他会在你需要时帮助你。朋友是大树,他会值得你靠住。朋友是风儿,他会时不时的来问候。朋友是鹅毛,礼轻情意却重。
书,我的朋友
就禁不住涌起愉悦之情,少年时代的读书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花页。我读过的第一本书叫做,爸爸妈妈见了边捧腹大笑边把这淘气的瞬间拍了下来”我从爱看书的表哥那里拿到了几本猜谜语的书,那些谜语书我看得如醉如痴。就会忘了吃,谜语一类的小书我以不再满足,里面的几百册图书我差不多都看完了!醉心阅读使我得到了报偿。我的作文便常常被老师贴在。老师叫大家写《教师节》”许多同学都千篇一律地写。我送老师一束鲜花和祝福。
朋友,你听我说。
生活就象一只五味瓶,断肠的苦酒……这就看你怎样去对待失意与挫折了。请不要为暂时的失败过分地悲伤,也不要为小小的过失而沉沦彷徨。当你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困难时,愿你以信念来撑起生活的风帆。人们的生活需要信念,有了信念人生才有希望之光,你未来的人生将更加光明:足以斩断生活中的荆棘,更能从容的面对艰难困苦,你会成为生活的强者,这难道不算挫折的杰作,你听我说纵然世上有投湖的屈原?我们拒绝做个悲剧英雄。
我的好朋友——仪翎
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就会露出来,你可千万不要被她那美丽、文静的外表给蒙蔽了。她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儿,有一次她来我家玩,看见了客厅里的跑步机,然后很有礼貌地走过来问我:我可以玩一会儿跑步机吗“只见她踏上跑步机,随着传送带的节奏跑起来了。没过多久她就觉得不够刺激了,飞奔起来,边跑边对我们说,接下来请看我发明的新玩法——倒着跑,大人们的眼睛一起向她看去,还想玩得更刺激的”于是她把跑步机当成了滑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