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道浓浓的月牙儿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老师要求我们每位同学必须要用黑色水笔答题。当我打开铅笔盒的瞬间,黑笔忘带了。咯噔”我翻遍了整个书包也没有找到水笔的踪影,泪珠在我的眼眶里不停地打转。但生性胆小的我又不敢跟老师提起。坐在我旁边的张皓然见到我这副模样,便小声地问道:张皓然悄声说道”他边说边迅速打开铅笔盒“从两支水笔里挑选了一支成色更新的送到我的手里。
沉默的朋友
不仅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朋友,他也是一个可以纯净我心灵的一个港湾——图书馆!每逢下课我都爱跑到那儿博览群书。学校的图书馆就成了我躲避嘈杂的处所,也是我放松一整节课绷紧神经和梦境对接的所在。忘记了等会儿还要上课,当回到教室免不了就被老师训斥一顿。我迷恋于爱与真诚、花前月下的细语之中,我沉醉于图书馆的无限静谧之中。图书馆是智者眼中的香格里拉,但我对于书中知识的思考却是一种本能。
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朋友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有一段的人生;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起时更多温柔,朋友如花香;朋友是秋天的雨;朋友不是歌;朋友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你是我的朋友:有朋友的日子总是阳光灿烂。
送给小学所有的好朋友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学习;我们曾经在一起讨论题目;我们曾经为了一个好东西争吵,曾经有福同享,希望有一天我们会相逢。可你们没有嘲笑我是一个插班生,当我说错话时,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这是我的第一次离别时的哭。因为我的同学、最好的朋友即将离我而去。
朋友
因为真正的朋友,让你永远有一双坚实的肩膀,他们不仅愿意和你共甜同尝,而且能够和你把苦难担当,携手拼搏、并肩起航。朋友是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我们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的那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正是因为朋友的存在,才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彩虹。
嘿,朋友,停下脚步看看
似乎一切都繁忙起来:巴不得把老师讲得每一句话全都记在脑子里。自习课上拼命的写作业。下课后又拼命的休息。仍然是拼命学习。就只能一味的向前奔?也许生活不会如此枯燥!你会发现花是如此芬芳;风吹过草地后是如此清香……停下脚步,你会发现小狗是如此可爱;小猫蹭人是如此的柔和;熊猫对子女的爱的动作是如此的像人类;母鹌鹑在孩子遇到危险时,着实让我们不由得敬佩啊……停下脚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
朋友
几乎每个女孩都爱过童话中的天使,希望自己有一双洁白而美丽的翅膀做朋友,左半边翅膀左边的翅膀来自父亲。太阳重新露出了脸,我禁不住想起了老家的桃花林,成片的桃花应该在阳光下,坐在一根摇摇欲坠的树枝上,晃动着双脚,于是父亲一边说着小心,好几个pose过后,父亲右手拿着照相机,左手却呈拥抱状,看着很是别扭,细想他一定是怕我摔下来,脸上洒满了汗珠,可他却来不及用手擦擦,右半边翅膀右边的自然是母亲的。
我有一个“朋友”
带着一顶花帽子,到处跑着、笑着,把活力传遍天涯海角,它换上金黄色的夹克衫,带着熟透了的瓜果的气息,赖在农民伯伯家里,把微笑印在小朋友的脸上,穿过满是烟尘和笛鸣声的马路”不久我便来到了城墙边。我要在城墙边寻找我的老,清晨刚升起的阳光穿过郁郁葱葱的树林。照射到古老的长满青苔的城墙上,城墙犹如一个穿着铠甲的巨人,城墙上长满了老树,它们的叶子是墨绿色的,我来到了草地前,把草地妆点得更加美丽。
水果朋友
你们知道我的水果朋友是谁吗?你们一定不知道了吧。它的形状上面小下面大,它的身体上面长着一个小把,小把是黑色的。身体全是小黑点。当你轻轻咬开它就会吃到那水灵灵的果肉,舌头上嘴唇上同时染满了水灵灵白色的汁水,它的味道甜中带酸,有时非常的酸,那是因为它还没熟透;有的可甜了,让人甜得受不了。可以润肺,还可以润嗓子,可好吃了。这种水果没熟透时,有点绿,熟透了变成淡黄色,最后几乎变成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