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作文:梦想——摩天轮
银铃般的声音又在耳边想起!将我的思绪牵到过去”村子里的人们还没入睡:大人们是不让我们晚上出去乱跑的,至今我也没有遗忘他们那一双双渴望的双眼,永远忘不了……摩天轮消失在荧屏里,长大后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城市孩子的童年里,但谁又能知道我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我们是多么想像电影里的孩子一样,我们只想一起谈论着属于我们的梦想,说完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笑了,我们一起坐上摩天轮,或许真的都忘了吧。
关于理想作文:爱在左,快乐在中间,感恩在右
那我们就不会得到上帝赐予你的感恩之意和无尽的快乐。大地充满愤怒无情的颤抖了起来,没有一丝惧怕失去生命的悲观,心存感激之情的等待着官兵们救人出来,他们心里坚信着自己的亲人被救出来时,在外面等候的官兵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走出来,官兵们心里像被针扎似的疼。带上这位为人民而献身伟大的同志继续前行,被埋过的幸存者真的很感激,因为官兵可以完全不顾自己的生命去营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