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都是上午写作业,晚上弹琴,风和日丽的下午便成了我户外活动的愉快时光。于是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便成了我日常玩耍的伙伴。我们在一起放炮、捉迷藏、堆雪人……开心极了!我们大多数时候都在外面玩,很少在家里玩。我基本都是和男孩儿玩,因为住在附近的女孩儿很少。你问我玩儿什么最开心?要说最开心的游戏,找一块儿空旷的地方,可以先点着一根炮,然后点着一根炮,好多炮就会噼里啪啦连着响;
我的学习计划
舒适而兴奋的暑假快竣事了,新的一学期将要入手下手,所以我要在新的学期里有一个精良的开首。我决不克不及把它们带进新的一学期里,包管写功课既快,我的功课准确率就会进一步提高,使我的糊口、进修情况时刻连结清洁、整洁,当我走进初中的大门我似乎感到了一股强大的压力压在了我的心间。当我走进初中的大门我便觉得各种味道在我嘴里徘徊,当我走进初中的大门一颗冰冷的泪珠落到了我的嘴边,我想到了旧时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