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放烟花
我和爸爸、妈妈在老家过年。家家户户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到顶楼的天台放烟花,伯伯给我们买了各种各样的烟花。心里真高兴了,看起来就像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只见小火球从洞里喷出来。旋转着飞上天,耳边传来”就像美丽的仙女飞向天空“只听引火线发出“嗞嗞”当引火线燃尽“从小洞里射出一条条金色的火花”像龙一样游向天空,嘣”这时天上就出现了一个龙头似的烟花,向天空飞去。
快乐的寒假生活
快乐的寒假生活要结束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快要开始了。我非常地留恋这个假期.....今天,春光明媚,和风习习。我和妈妈一起去八街坊的体育广场放风筝。刚开始放的时候不怎么飞得高,我问妈妈:妈妈说?可能是风太小了”耐心点:过了一会儿“风大了,我拿着我的大风筝又放了起来。这次飞得可高了”我飞快的跑啊跑啊,一点也不觉得累,风筝飞得很高,我第一次感受这种喜悦。这次寒假生活真快乐,最重要的是有妈妈的陪伴。
我期待的寒假
我希望的寒假里的一天:大雪纷纷扬扬地下着,白茫茫一片,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莹的雪花从彤云密舞,似轻柔的柳絮,似随风飞扬的鹅毛,在广阔的天空中遨游。雪花轻盈地飞过山岭,山岭披上了银色的披风;雪花飘舞着飞过了房屋,房屋穿上了银色的衣裳;雪花旋转着飞过了树梢,树上开满了银色花朵。雪,就像铺在地上的毛毯一般,盖住了枯萎的小草。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雪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