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海蒂》读后感
她聪明活泼、纯真善良,跟着爷爷一起在阿尔卑斯山上生活,后来海蒂的姨妈把海蒂送到城里的一户人家。去陪伴残疾的女孩克拉拉,海蒂就像一个小天使。给周围的人们带去了快乐、幸福和温暖,性情孤僻、离群索居的爷爷回到了乡邻们的中间,连双目失明的老奶奶、失去女儿的医生;也都重新拾回快乐,《小天使海蒂》是一本以情动人的文学名着。书中始终贯彻这一个浓缩在海蒂身上的,把一个充满爱心的海蒂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重飞的天使
倔强的眼眸映射着深思,一丝微光偷偷躲进她的眼中,躲在黑暗的角落。伴着那苦涩的眼泪独自品尝这黑暗的寂寞,忧伤溢满了她的眼痛。她穿着黑暗为他制作的那身黑衣行走在岁月的轨迹……又是一个黑夜——一个人落单行走在残灯笼罩的街边,落寞的身影被拉到无知的遥远,浸透着哀伤的眼神无助的向前蔓延。把深深的伤痕上演的如此凄惨……她抬起头,给无情的黑夜带来一丝温柔与恬静。欢乐、笑容、希望在她脑海里放映。
天使
你看着燕姿的照片不停的笑,笑的那么单纯那么可爱并且美的一塌糊涂。我趴在你旁边看你的样子,我在你旁边给你读哈利,你抱着书,虽然你真的不知道哈利是什么,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喜欢他的你张张胳膊要我抱你,我们听的是燕姿的歌还有爱转角。第一次看你拎着裙子的那几张照片,我笑的说不出话来。你在张着胳膊是要让我抱你么你的睫毛上挂着泪珠,晶莹的闪着光妈妈说你像极了姐姐,你趴再床上对我笑然后向前去亲我的脸。
白衣天使
她挺直着肩背告诉我,有人说,她用嘹亮的回答告诉我,为了患者的康复!亲爱的医生、护士,老师让我们看了感动中国2014这个视频,里面的一个个故事感动着我,一个得了癌症也要为村民奉献的村干部,还有捡破烂为孩子捐助的刘盛兰爷爷,而我要在这介绍的是胡佩兰奶奶。在我看到大屏幕上出现胡佩兰时,我还抱着激动的心情想看看她到底是怎样让人感动的,我已泪流满面。她竟然已是98岁的老奶奶了,可以说是最老的行医人了。
生命天使
梦幻般的身影,伴着飘飞的花絮,展现在迷蒙的雨中,纯白无暇的翅膀随着亲轻柔的身躯,震撼了整个阴冷的天空,吸血蝙蝠的魔爪伸向了我,无尽的悲落和恐惧认定必死无疑,一道光芒四射的彩虹射进来,照亮了整个黑暗的天空,让我看到了吸血蝙蝠的丑恶嘴脸,一声恐惧和惊吓的叫声,提醒了他把我紧紧的把握攥在手里,真后悔一时的冲动和莽撞,致使成为了他手中的把柄。恶魔因战争忽视了我的存在,落到了天使的手中,天使牵着我的手。
魔鬼爱上天使(四)
在一段说说笑笑的路上,唔明和紫月都没发现,女王的一名刺客正悄悄地跟踪他们。唔明和紫月在赤热炎炎的太阳下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紫月抱怨道:紫月激动地说”来到了地之火的宫殿里“一个眉目清秀的少年走了出来!紫月概叹到。唔明快看。再帅也没我帅:臭美“少年笑道,唔明不耐烦的说“路虎露出了坏笑“就是那这个女孩换钥匙。路虎说“路虎伸出利爪“被路虎划伤了”唔明被路虎打的遍体鳞伤“可路虎却毫发无损。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即使你已经不爱我了,即使你已经忘记我了,即使我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我望了望天空,我看见树枝在猛烈地摇摆,我也忽然感觉,有那么一个熟悉的老人的影子飘在天空里,天空很黑我听见哀乐那么强烈地传进我的耳朵里,然后我就那么无能地看见躺在红色棺木里的她,我看见那么一堆骨从铁盒里夹杂着热气提在我面前。
“天使”也烦恼
记得最令我家里人开心的就是妈妈生下了一个女儿,他们都说女孩文静,烦恼之一——吃相难看这天家里来了客人,于是妈妈就做了许多美味佳肴。听到开饭了,客人们也纷纷坐了下来,妈妈看见我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妈妈家见我吃得狼吞虎咽满嘴是油,可我却没在意依旧津津有味的品尝。妈妈再也看不下去了,妈妈夹起一块鱼肉”很小心的吃起来,我也夹起一块鱼肉吃起来,我只好一点点地吃起来。这一餐吃得可真别扭啊。
天使(4)
邻翼乌黑的翅膀轻轻拍起来,慢慢飞高了。那天使的纯洁早已消失不见了。她来到了天之国的门口。情况惨不忍赌。邻神来到了她身边,轻轻说:邻翼回答说!那就让我把这一切变得更美吧”召唤出一个黑色的光圈!将那个可耻的女人碎尸万段”邻翼上前攻击伊雪女王“陌颜挡在女王前面,她突然脑袋很疼,想要想起却又想不起“立刻带着邻翼回地狱之城”爸爸:我是不是还忘了什么“邻翼说着,拢了拢搭在耳边的头发!没有那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