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偶像的事她几乎是个白痴,一天突然在街上碰到一个神秘男子撞倒她匆匆忙忙说声抱歉就走了后来又看见一只乌龟在树上,却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刚刚的神秘男子在关键时刻出现,救了希良梨原来这只乌龟是刚才的神秘男子的神秘男子的微笑及善良,希良梨在进会场时,忽然有一个男生从楼上跳了下来,希良梨对这个男生印象很不好,然而那个男生却撕毁了她的入场券希良梨为了见神秘男生,在宠物猫小奈的帮助下遛进了会场。
天使的眼角膜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人能看见颜色,能看见世界,能看见、洞悉世间一切,珊妮老师曾不止一次地开导我!但我还是像笼子里禁锢着的小鸟!永远出不去!妈妈轻声对我说,你很快就能见到光明了,不仅不能看见世界。还不能真正地了解世界”妈妈把我推到一个充满消毒水味的地方——医院,我立即睡着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你睁开眼试试。是妈妈,我下意识地睁开眼睛,我眼前竟然展现了一个世界“我突然感到不高兴”
单翼天使
我原本是一位美丽的天使。我来到了美丽的地球。蓝蓝的天空中飞着快乐的鸟儿。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人们的物质需求越来越得不到满足,开始注意到了自然界中还存在着大笔的宝贵财富各种资源。浪费……总有一天,灾难打碎了地球的宁静。洪水咆哮着,让无数地球人失去家园和生命。我跑去乞求上帝,教给我挽救地球命运的方法。上帝说:你要付出你的一只翅膀。我立刻就答应了上帝。翅膀化作了片片森林。
天使的电话
我去便利店买矿泉水。大片的水泥浆粘在衣服上,原本土黄色的裤管已变成了灰色。那凌乱的发丝上溅着一滴滴泥浆。那双饱经风霜的手如同枯树枝一般,他的皮肤因常年在太阳下工作而被晒得黝黑发亮。破旧不堪的布鞋上沾满了灰。瑟瑟寒风拂着他单薄的衣袖,让人看了忍不住感到心酸。他冲着老板喊了一声!拿起电话听筒”城里很漂亮!每顿饭都有肉吃,城里的衣服很花很漂亮,我下次回来给您买一件。不用念唠我。我在城里过的可好了。
没有尾巴的狐妖天使
狐妖的尾巴每经过千年的轮回便增长一条,每一条狐妖刚生下来便有一条,在九千年的情感磨练之中晋升为九尾,我刚生下来便有九条尾巴,飘散在我的脑海之中,前世的每一段经历都让我痛彻心扉,我刚出世就被狐妖一族无情的抛弃。我永远的躲在黑暗之中,我刚来到这个世界便被人们当做妖怪驱赶,我只躲在一座血红色城堡的墙角里。一位被感情折磨千年的一只吸血鬼,她的美丽妖异的眼睛吸引了我。孤单的感觉积存了千年。
堕落的天使
少年的无知想法,美丽的天使,纯洁的天使。那对时刻舞动的翅膀。能使堕落的人爬起来,从新点燃梦的火源,你是我的梦中恋人。幻想我也想有一双翅膀能够飞到你身旁,近距离的看看你的面孔,你真的在我旁边,伤心的哭泣,路边的小石都哭泣了。天使坠落了。曾经做着美好梦,现在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因为你不想在飞翔,你说你也需要人间的快乐。我们心中的天使,回想以前的你是转身飞向白云。你坠落得很快。已经没有了退路。
天使在招手
让躺在地下安详熟睡的人们也享受到温暖。手臂上扎着白毛巾和红布条,令我的心猛然收紧。就那样静静地躺在泥水里,任由泥水慢慢地将它们染湿,烟火并不会像晚上一样发出耀眼、美丽夺目的光彩,除了巨响看不见它的影子,只是有一些烟火碎片从天上死气沉沉地落下。爷爷的棺材抬出来了,我忽然感觉泪水划过我的脸庞,泪水早已悄无声息地湿润着我的脸。我已不想擦干泪痕,就让它布满脸儿吧!四周到处是哭泣声,您现在躺在棺材里熟睡。
“黑色的天使”
大家没听过有黑色的天使吧!我们刚放学,欺负人的老天爷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今天没人接我回家,还偏偏下起了大雨,我一边抱怨一边向外面走去。我多么希望从天上降下一个天使。还没走出校门,和我一样娇小的身影从向我这边跑过来,接着又紧紧地拉着我的手!我终于被她拉进了家,当我掀开头顶的衣服“她已经变成了可怜的”我又看着刚刚我顶着的衣服,心里暗想,为了送我回家,我真是……眼睛里的小宝宝又不听话地打着我的眼睛”
专属天使
我们都害怕孤独与遗弃,内心充满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害怕。我们内心单纯,相信这个世界的一切美好,又是把你的耳朵伸过来,轻轻地呢喃几句我们所认为的秘密,铺开心中的美好。口中清新的薄荷糖,甜甜的笑容在阳光中光。这个世界的真实面目在我们一步步成长中越发明晰,我们单纯的内心装载了一些不再纯洁的东西。害怕自己结茧的内心再次受到创伤,我们渴望一次交流的阳光却害怕这阳光只是个假象,流下越来越多无价值的眼泪。
你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从此我再没有忧伤……,我一直都有一个美丽的天使陪着我,我伤心。我快乐,她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我就是爱她——my mother,妈妈原本美丽光滑的脸因为操劳!但妈妈并不在意,每次我都会跟她说,一定让你幸福,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妈妈每次都是含泪微笑”我向妈妈说出这件事。妈妈却微笑着对我说,人生就是需要磨难,不能因一次磨难而气馁,应该笑对人生,我看着妈妈鼓励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