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我在朋友的介绍下读了一本好书——《单翼天使不孤单》。单翼天使——是失去了父爱或是母爱的孩子。他们没有父爱或母爱——这一对充满无私的翅膀,我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单翼天使的传说:有的苹果因为长得分外可爱,上帝就忍不住上去咬了一口。这就注定了那个被咬去一口的苹果要遇到一些坎坷,书中的主角张小伟就是这样的一个单翼天使。有许多同学嫉妒他,嫉妒老师对他偏心;表面上他和别的同学一样开朗快乐。
天使之路
命我去人间寻找万恶之源,我投胎转世做了一个乡里人家的孩子,但我始终都记得我的那个使命——寻找万恶之源。可我的母亲却原谅了我,我忽然感觉到我的邪恶能量正在慢慢变少,我故意剪掉姐姐的书包。可我的姐姐却原谅了我,你弄坏我的书包没关系,你不会再弄坏了,我的心忽然有点疼,我故意弄折父亲最喜爱的烟斗”父亲怒视着我,父亲说完后离开了,我梦见了上帝。他微笑着对我说”你感觉到你父母。
天使的泪水
好让天使第一个看到她,别人都说那儿充满了快乐!一群群男女生们在背地里笑她。自从田静认识了天使,她脸上的笑容也随着绽放了开来。同学们不再嘲笑她了。天使也是尽心尽力地帮助她!她已经离不开天使了,可她和天使在一起的可能仅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壹,因为那个天使就是她的小学语文老师,田静找到她的天使,天使对她说,老师亲昵地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田静的眼泪不禁:她的天使也流泪了,从此田静更加努力起来:
爱哭的天使,请你坚强
我还是哭的泣不成声。统统想过一遍之后,便开始疯狂的想你。不可以再任性,做事要想后果,你想回来;还记得五年级一次偶然相遇,朋友都说,对不起我没有做好一个姐姐,没有好好的保护你。在他们欺负你的时候我竟然没有发现,坐在奶茶店时的那两个巴掌疼吗?我知道很疼,当大大的有正义感的女生。父母的小麻烦,至少我们开心。也没和你说,知道我第一次回家,才发现贴吧上关于我的流言蜚语,却没看见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