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失去了父爱或是母爱的孩子,和一般的孩子没什么不一样,但内心里却都有着挥之不去的忧伤,《单翼天使不孤单》中张小伟这一人物就是一个单亲家庭中的孩子。他努力用表面上的快乐来掩饰自己。换回的却往往是同学们的嘲笑与讥讽,全班几乎没有一个同学发觉出来,他一直憋在心里,在寂寞与孤独中伴着委屈与泪水度过了多少个春秋……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似乎为他们也做不了什么。
真正的天使
我发现了一位以前从未见过的卖艺老人,只是一把二胡和一个残破不堪的陶瓷小碗。瘦削的面孔满是皱纹,这一道又一道的沟壑正是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一双饱经风霜的手紧紧握住二胡。偶尔有几个人停下脚步,细听老人所演奏的乐曲,只见老人手拿着琴弓在琴弦上不停地滑动着,时而好似一泓清泉缓缓流淌,她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老人,然后往陶瓷小碗里投了几枚硬币,卖艺老人先是愣了一下,右手拾起那几枚硬币。
一只翅膀的天使
经常空想着长没二只翅膀,无拘无束地飞翔在茫茫天涯。觅到梦中的地狱。而回巢的鸟儿更牵引着我爱慕的眼光,每个人皆是领有着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两集体相互拥抱才干够翱翔,我开端了寻寻另一只翅膀的旅途。繁乱的思路搅动了我的心海。微微地捧伏我梦的精灵,让泪水潮湿它们干滑的灵魂。是否那只青鸟带走了我心坎的召唤?我看睹了快活的太阳、速乐的空气,那片悠悠的云彩仍然安闲的游,而天空未不再如从前一样阴郁。
天使比人更难当
就是测试的人间生活,希望能够到天堂享享清福。一个甜美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猜想这十有八九就是那传说中的天帝?然后把我带到天堂去。是带你去天堂的。你快出来带我去天堂享清福吧。对了清福是什么!一个貌若天仙的女孩说!你刚刚死掉,你到天堂的时间只有三天,过了期限就得入地狱,对子我还是去天堂吧,上趟天堂也不容易呀”快点“这可是通往天堂的雪山?到天堂门了,快进去吧,再不进去。这看门的怎么都是小娃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