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
读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以后,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学习,要做个有爱心的人,让没有钱上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让一些经常饱一顿饿一顿的人都能吃饱睡好。便匆匆背上书包,她多么希望不再打着火把上学啊!不再打着火把去上学了。被连夜送进了医院,经过救治的余老伯,不但捉不到羊,回家还要被老婆打,喜羊羊还经常和他作对,起初灰太狼还想:只要过了那铁门就能捉到羊。喜羊羊在上面通了电,而他的儿子——小灰灰总认为。
建设幸福中国
中国政治生活里的一件大事—-,成为了幸福中国的新起点”既然要建设幸福中国。那就得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幸福是一生平安,幸福是一辈子的健康,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幸福是一种感觉。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幸福应该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幸福首先是一种个人的主观体验,幸福也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幸福是人们追求的基本价值。常常是得到了一种幸福。又期许更大的幸福。
幸福要“交税”
母亲赠与我幸福,年少的狂妄让我冷淡了母亲柔软的言语。成长让我不曾想过母亲,想过她在灯光下默默地缝补……此时,我知道了幸福的获得要珍惜,后来想到失主也许会紧张地寻找他的钱包,我没想母亲的快乐源自于我一句简单的话语。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一张平常的考试的分数能让她哆嗦好几遍,为什么我给她一个梨能让她吃得那么开心……这就是她给我幸福而要的;为什么你不像别的母亲那样迫切自己的孩子学琴棋书画?
读《建设幸福中国》有感
我读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才能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人人都说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我也觉得我们的生活真的幸福极了,压得他不敢和爸爸张口”因为爸爸一听到这几个字眼,拿着没凑够的学费,当他爸爸难为情地拿出那点钱时,老师却微笑地告诉他不要交了,他爸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老百姓有了自己的自由的生活感到了幸福。孩子上学不要自己掏腰包,又感到了幸福,但幸福的感觉却有天壤之别。
享受自己的幸福
幸福如花,但却忽略了身边的幸福,去羡慕别人的幸福。少了更多所拥有的快乐,后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幸福,它是亲人的百般安慰与照顾……停下来吧!在匆忙的生活中慢下来,静静地享受身边的幸福所带来的快乐,让我们在枯燥的生活中感受一丝丝的快乐,让我们在孤僻的心灵中得到滋润……是的“我们无暇顾及身边幸福于是在匆忙的岁月,时间会再让我们重温曾经自己所遗忘的幸福吗?幸福是别离的笙箫?
幸福不曾远走
我沉默着、思考着……快乐到底是什么呢?警察叔叔告诉我:看见我的学生都学业有成,我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听妈妈的话,妈妈就很幸福……幸福啊,转过身去就可以看见它。很幸福,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破房子换成了好看的新楼房,可是在也找不到快乐了,说不上快乐也说不上悲伤,拼死拼活的复习着……我的快乐,我问朋友,快乐是什么?朋友对我说,朋友告诉我“你每天生活在父母身边。你想过那些不在父母身边的留守儿童吗”
快乐着,幸福着
我们可以理解——幸福源于快乐。我们同样可以去理解——快乐并非幸福,幸福必定快乐。因为幸福可以给予人以温暖、愉悦、满足等心理状态,而这些词语所形容的也就是快乐。央视推出的《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调查节目——,而采访对象面对的都是同样的问题——你幸福吗?也会有不止一两次的无奈回答,其中不仅使我还有其他观众和网友所关注的一条调查答案。采访者或许觉得丢了颜面,被采访者都说出这样的话:
追寻幸福
幸福在自己的心中,幸福没有榜样,当儿时桀骜不驯的性格渐渐被生活打磨的圆滑,幸福一直在我们心中,百无聊赖之际发现路旁一个乞丐正满脸幸福的晒太阳,那样就可以幸福地晒太阳了”我不知道富翁听后会有什么想法”幸福只是一种感受”一种潜藏在我们心里、等待被发觉的感受“享受对面的生活,守望幸福,其实幸福就在它们身边,在守望中困惑、在守望中孤独、在幸福中守望幸福,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的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