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我光着脚丫走在细细的沙滩上,欣赏着那无边无际、海天一色的大海。犹如一排排整齐的哨兵庄严地在主席台前走过;往海滩扑来。海鸥忽高忽低地飞在海面上,为海滩增加了亮丽的风采。有的在阳光下玩沙滩浴,有的在碧蓝的海水里游泳,有人在海里和小狗一起快乐地游泳,知道了什么叫做狗刨……看着别人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地在海滩上采了许多五光十色的贝壳,有时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脸上。
暑假游记
我和妈妈来到了江城一同去江边看灯。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形象逼真的“其中一只在弧形的灯光中飞来飞去,仿佛在尽情地欣赏灯光闪烁的夜景。有的回首遥望,好像舍不得离去,好像要飞向黄鹤楼直上云霄,看到这些俏丽的黄鹤,我不禁想起了崔颢的诗句。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凭栏远眺。滚滚长江水哗哗地从脚下流过,五光十色的彩灯把江面上的船只打扮得十分美丽”这些船只随着江水起伏着。上面的彩灯不停地闪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