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作文
美——游杭州西湖有感这个暑假,但惟一让我感到最美的地方时人间天堂——杭州的西湖。现在各地的湖水已经变得浑浊不清,我的心似乎也变得清亮、愉快起来。湖堤两岸长满了柳树,柳树依旧像春天那样充满着蓬勃的生命力,枝条长得已经垂到了湖面,婉茹一个美丽的少女正在清洗她那长长的黑发,仿佛是风在弹奏悠扬的竖琴,绿意,给人有回归大自然的气氛和清新的意境。西湖旁边还有一个景色也十分美丽,鲤鱼池里长满了荷花。
我的暑假生活
没怎么做过兼职的我选择比较简单的发传单。而紧张的是我没怎么发过传单,怕弄不好会搞砸。看见我发传单就走掉了。看着手里厚厚的一摞传单,我一边想办法一边自我安慰,只有那些老爷爷老奶奶会闲来无事看看传单,现在回想起发传单的过程真的很不容易。虽然早已做好了被拒绝、被白眼以及各种尴尬情况的准备。但是真正成为发传单的工作人员时,当我将传单发给一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女生,因为以前在街上有人把传单递给我的时候。
我的家园暑假作文之三(施懿轩)
是个被绿树包围、河水环绕的地方。被微弱阳光照射的绿树还在沉睡着,偶然醒来的我走到窗前,带着阳光一点点拂过卵石小道,拂过雕塑假山,拂过白色沙地,花朵草叶都显得格外鲜艳。它们飞出丛丛绿树,卵石小道、雕塑假山、白色沙地……都让它们的歌声给唤醒了。阳光把它衬托得格外可爱,沿着卵石小道慢慢走,突出的平台和那种让眼睛很舒服的绿色的玻璃窗,竟然看见一只松鼠在枝头跳跃…… 傍晚,玫瑰色的晚霞出现在天空。
暑假游西湖
晴西湖不如雨西湖,西湖一年都风景如画“西湖边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满堤桃花盛开,满园牡丹怒放,湖面上覆盖着朵朵碧绿的荷叶和嫣红的荷花,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映日荷花别样红,一边可以欣赏满山金色的落叶,在秋天的晚上。湖面清澈如镜,月光与湖光相互照映,仿佛进入一个水晶作成的奇妙仙境,可腊梅还是开得那样娇艳、美丽,雨和雾把整个西湖都罩上了,只隐约看见几点帆影,这时又朦朦胧胧看见了断桥。
快乐的暑假生活
我尽情地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贪婪地吸吮着凉爽的甘露,所以我快乐。在学习舞蹈和小提琴的基础上,让妈妈又给我报了一个奥数班,我和同学们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自由自在地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我遇到过烦恼、受到过挫折,每当别人夸我形象好、身材苗条时。我感到非常自豪,风雨无阻地奔波在练琴的道路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学习。我现在可以轻松地战胜它们,一首首优雅的乐曲随着时光的流逝骤然响起。
四年级暑假里的一件事
夏夜扑流萤今年暑假,天上忽然下起了雨。我和表弟表妹们一起欢呼:只要傍晚雨停下来!晚上的萤火虫就数不胜数啦,雨果然在傍晚时分停了”我们欢喜而又焦急地等待着夜幕的降临,天完全黑下来。却被大阿姨叫住了,我本以为一向严肃的大阿姨又要跟我们唠叨半天了,急切地冲进夜幕笼罩的原野,看得见明晃晃的月亮和亮晶晶的星星,眼前的景象令我们吃惊——一只只萤火虫象一颗颗闪闪的星星,在青葱的小草间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