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中国梦》读后感
让我知道了有许多的中国人是多么伟大,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大学。刘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适应了,我最敬佩的是邓亚萍。但她努力训练。只要队里规定上午11点结束训练任务,她就会自己开小灶训练到11点45分才会去吃饭,下午6点训练后,再训练2个小时,她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刻苦训练,让自己的乒乓球技术提高,在奥运会上为国添光。
为梦想努力
我阅读了《波普先生的企鹅》。这本书讲述了波普先生一家和企鹅的快乐时光,企鹅给波普先生一家带来的“书中的主角波普先生是个幽默的梦想家,他希望自己可以养一只企鹅,波普先生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杜雷克上将在广播里口口声声地说,竟然是一只企鹅”库克上校在波普先生的家里生活得十分快乐”史密斯博士送给它一个朋友。波普先生叫它,很快它们就拥有了十之多的企鹅宝宝“就在波普先生一家一文不剩的时候”
努力活下去,就是长大——《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想笑就笑——遇到开心的事情,有多少人是不想长大的?不用做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事,童年是多么自由自在……《我不想不想长大》这本书讲述:妈妈蒜泥带回来一只传说中不会长大的迷你小猪,因为扇贝喜欢吃蒜泥妈妈弄的荷包蛋。扇贝一直希望像波特小姐一样,终于家里再也装不下巨型荷包蛋了。扇贝在升学考试加失去小猪朋友的双重压力下。一一介绍了农场里的小动物并愿意收养巨大的小猪,没料到碰上了神秘网友”
珍惜现在,努力奋斗——读《骆驼祥子》有感
读《骆驼祥子》有感老舍先生是一位非常着名的小说家和剧作家,这部小说真实地描绘了北京一个人力车夫祥子的悲惨命运。祥子一贯要强和奋斗,他所梦想的不过是以自己的劳动求得一种独立自主的生活,可就是得不到上天的疼爱好不容易买来的新车被抢;他又委屈求全地娶了自己不爱的人;自己喜欢的小福子被卖到白房子后自杀这些事,他丧失了对于生活的信心,变得懒惰狡猾,成为了一堆行尸走肉祥子的这个悲剧。
努力换来成功
读假如给我三天明有感当一个女孩从小双目失明,如果你是那个女孩的母亲,这个女孩就是海伦。这女孩和我们健全人有着不一样的经历。沙利文的出现给了海伦。让海伦更加喜欢这个世界,使她感觉到自己所处的世界是个充满稀奇古怪的,有着很多精彩的故事,人生的旅途不是永远都一帆风顺的,在安妮。沙利文这位家教出现在海伦家之前,她已经厌倦了这个世界。可以看出安妮。沙利文老师是费劲了多大的周折与心思在海伦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