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幸福中国而努力奋斗!
我仔细品味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这本书使我真正的了解到了中国这些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让我感受到了国家以及社会对我们青少年的亲切关怀,使我们大家感受到了幸福中国的繁荣富强”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1978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施改革开放……这些历史表明想要幸福“这一篇章主要讲我国九年义务教育中实施的,是针对小学半寄宿制学生和初中困难学生生活给予补助”
成功,源于努力——《鲁滨孙飘流记》读后感
生活需要努力,学习需要努力,工作更需要努力。都离不开努力。努力不仅需要勇敢和智慧,努力还需要勤奋,努力更需要持之以恒。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打造了一个幸福乐园,也向我们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努力是一切成功之源。他不分昼夜的努力赶在海水涨潮之前,他努力与恶劣的天气斗、与荒蛮的地理环境斗、与野兽斗、与孤独斗,他努力盖房子、筑篱笆、用简陋的工具造独木舟、开垦荒地种植小麦、磨面做面包、驯养野山羊。
坚强,奋斗,努力,人生目标——读《闪闪的红星》有感
潘冬子的家乡——柳溪镇暂时还处在大土豪胡汉三的统治下。潘冬子挑柴经过胡汉三家门前被正准备仓惶逃命的胡汉三拦住盘问。潘冬子参加了打土豪分田地的斗争,他在手术中主动将麻药让给兄弟,红军主力被迫撤离中央根据地。胡汉三又回来了,柳溪陷入了一片白色恐怖之中。潘冬子和母亲暂时离开柳溪。在当地领导游击队和革命群众进行斗争的红军干部吴修竹。增强了潘冬子和母亲坚持斗争的勇气和力量。为了掩护乡亲们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