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幸福
你看看他们那里有你幸福啊,还无法领吾幸福的真正含义,年幼的我认为大概吃饱喝足才是幸福,我连忙跑去告诉妈妈,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我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中。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是一只快乐下去,她的妈妈狠下心来给了他一元钱,却让她的妈妈感动得泪流满面,对比看看我们一定要珍惜爸妈的钱啊!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幸福来的时候我很开心,却白白比浪费了时机使幸福流失了许多。幸福的唯一来源就是不断的争取。
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鸟儿之所以能够在天空中飞翔,是因为它有一双翅膀,一双自信的翅膀,就应该去坚持、去奋斗、去努力、去为梦想付出,最终就会实现最美的梦想。乘着梦想的翅膀”里面每个嘉宾都有为梦想去努力、去坚持。跳伞梦“当其他同龄孩子还在父母怀中撒娇时?去进行一项坚苦的训练,再回头想想,我们是否有梦想。是否为梦想而努力过: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也许有的人觉得这个梦想遥不可及:解放军叔叔们威武的形象在也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失去的幸福
老师说是给中小学生看的,原来是小学生上课,看到他门做在板凳上就和上课一样,有种好怀念的感觉,我看到了曾经的我在小学时也是这样的天真,对明天充满着美好的向往,没有忧愁,没有烦恼。每天在学校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小学的友谊也许是最纯真的友谊,大家对什么事不会津津计较,没有了曾经的童真,没有了生机,到处都是充满着讽刺的味道,我想尝试的回到天真,回到那时的欢乐,都不可能回到曾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