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我的梦、坚持梦想、中国梦、传递梦想:梦想。水稻之父袁隆平爷爷、武术演员李连杰叔叔、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叔叔等几位老师分别讲了他们自己的梦想,以及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李连杰叔叔的故事,他就有了想当武术冠军的梦想,11岁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觉得人生不应当只是练武,他有了自己新的梦想——把中国的武术推向全世界,在他成功后外国人想高薪聘请他做保镖时。个人的梦想必须与我们祖国的梦想相结合”
大爱无边——观《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有感
大爱无边 观《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有感今早,我观看了cctv2台的《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这个节目。节目里请来了许多明星艺人来给我们讲述爱的小故事。春春姐姐、台湾s h e组合、李连杰叔叔、余敏洪叔叔、杨利伟叔叔……最让我深受感动的就是马鹏飞哥哥的故事:后来奶奶得了糖尿病。奶奶只好压缩吃药的费用,做早饭给奶奶吃,中午放学跑回家。给奶奶做午餐,晚上还要做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