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作文
你是否幻想自己登上月球?还记得儿时曾有过的那些宇宙梦想吗?我们中国人已经又能了在太空中漫步了。杨利伟一人驾驶着中国第一架航天飞船——”神舟五号”成为中国人漫向太空的第一步。费俊龙和聂海胜两人驾驶着航天飞船——,顺利飞上太空”神州六号发射成功。中国将会发射第三架航天飞船——,神舟七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舟七号飞船是中国计划中的载人航天器,是中国神舟号飞船系列之一。将实现航天员首次出舱活动。
初一国庆
中华民族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傲然挺立。严重摧残着中华儿女,夺去了30万同胞的生命……悲苦啊!虎门销烟揭开了中国人民反侵略斗争的历史的序幕。中国人民不可辱!中国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枪打出一个崭新的天地——中国人民共和国。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如今的祖国是高高的楼房,如今祖国的变化是日新月异,的北京和亚洲最高的建筑之一—上海东方明珠。中华民族更显得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