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这里应该说明一点在许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因为1949年10月1日举行的典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盛典而不是开国大典什么都能忘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不能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57周年也就意味着祖国已经57周岁了。
小学三年级国庆
我的祖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我国有五十个名族,我们汉我们汉族最大。其他的是少数民族,少数民族有维吾尔族、蒙古族、高山族······晚上,我看了国庆晚会。因为今天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周岁的生日,晚会举办的非常隆重。晚会开始的烟花多么漂亮啊!把天安门广场照的跟白天一样,尤其是那笑脸礼花,又大又圆的脸,两只小小的眼睛,宽的嘴巴,真惹人爱。许许多多的明星唱了歌,唱的都是赞美祖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