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我也不例外。他是这几年比较红的歌手,他长得并不是很帅,但是我喜欢他的歌声!因为他的歌声听起来有一种沙哑的感觉!这也正是使他的歌曲变得更好听的关键!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这就是我的偶像——汪苏泷!
诸葛亮,我一生追崇的偶像
您的一举一动都留给后世一种震惊。那刘备将您这条深藏多年的巨龙给引了出来。这已可看出您是个不可多得的旷世奇才!从您忠诚地追随刘备起”便为兵家史添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您用兵惟妙惟肖,专以奇兵制胜,直教敌人抛戈弃甲;直捣乱贼窝,败曹操于华容道。巧摆空城,但无不赢得从容,赢得潇洒,赢得大快人心,为百姓惩恶扬善!为尘世除暴安良…行军作战之道,所以平生您以身作则,一生都致力与敌人斗智斗勇。
我的偶像李玉刚
您的演技与唱腔令人所折服,华丽转身的背后都有一段段辛酸的曲目,明亮的镜子的另一面是您的刻苦史与辛酸的唱腔。一曲《新贵妃醉酒》迷倒了多少音乐的知音,一段《盛世霓裳》舞姿醉倒了多少舞者的灵魂。舞台下的你却是阳刚帅气的外表,你驾驭着美丽的舞台,同时让你的艺术变得那么的富有灵性……你的敢于创作的精神让我佩服。将古老的东方戏曲与流行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让人们更加容易接受富有现代气息的从而不改变的古老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