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我很崇拜一个偶像,她是一个很漂亮的日本明星。她有着一张巴掌大的瓜子脸,脸里有着一双弯弯的柳叶眉和一双大大的杏眼。下面有着一只小巧的鼻子和一张润红的樱桃嘴。还有一头乌黑光亮,像瀑布一样的头发。不过,虽然我觉得她很漂亮,但是我之所以喜欢上她,是因为她在一部动画里,她饰演的女主角表现出的那种,为了梦想,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我。
我的偶像——比尔·盖茨
我的偶像——比尔·盖茨,他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比尔·盖茨他数学能力超强,当他读初中时,他数学考试还得了满分——800分!比尔·盖茨特别喜欢电脑,他玩电脑就像着了魔似的。玩得可以废寝忘食,可以一直在电脑室里。可他一星期就把所有知识学完了。比尔·盖茨特别爱赢,不服输。他参加童子军脚都走起水泡了,可他坚持要继续走,医生给他吃了止痛片,可他不听要继续。带队的人叫他回家。只好让他妈妈坐车过来接他。
给偶像的一封信
我不愿人生若只如初相见,我们依旧像两个陌生人一样生活在两个看似相隔并不远的城市。大家的声声呼喊并没有让暑假来的更快一些。可是自己都不会想到这个暑假你不平凡!我已经忘记了是怎样遇见她的,她再次从零开始奋斗并且拥有了自己今天的成就。人生不怕从头来过“我想用这辈子的时间去学习和渲染她的正义感,变成了开朗阳光积极向上的少年,害怕被人嘲笑的自己竟然变成了大大咧咧,我觉得我有活出自己。
我的偶像叫宋茜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在他身边“但你只需要默默地关注他,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对呢”你放弃进入中国最顶尖的舞蹈大学只身来到韩国SM公司做练习生,再绚烂的舞台上光芒四射,私底下不知流过了多少汗水与泪水。作为一个中国人在韩国出道是多么的困难。却有多少伤痛在心中我们不得而知,每次见到你的笑容。总觉得你能给我们一种舒服的感觉,喜欢你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再尼坤的赞美下得意洋样的样子。喜欢你在舞台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