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可能有的家长、老师认为,但我的偶像却是我的英语老师。我感觉她对于我的关心多于其他的同学,所以我在心里想我英语考试一定要考好,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就感觉到我和英语老师好像是前世是亲戚关系似的,可能这样说有点邪乎。我因为数学课上没回答上问题,我的英语老师就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可能是觉得真的委屈吧,但是数学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学好,感觉我和数学这门课就是仇人似的。
TFBOYS
四溢的魔力全世界都蔓延到……,美妙的歌声从他们口中流淌出来”可谁又知道他们内心的脆弱,要靠着自己单薄的肩膀闯出一片天地,没有多少人相信他们,时刻要微扬嘴角“他们是多么坚强——面对高强度的魔鬼训练和各种对他们不相信的粉丝的谩骂!繁重的学业和高强度的训练还有各种疾病,普通人也许无法接受甚至自杀。
00后少年团体“TFBOYS”
这个00后偶像组合突然火了。知名度也没有达到人尽皆知的地步,他们就是国内青春偶像新势力———TFBOYS,这个平均年龄不到15岁的少年团体,成为粉丝竟相追逐的对象。尽管TFBOYS出道时间不算长,但错过的时间总是叫人扼腕叹息。我们也不能回到他们起步的地点再次与他们重走一遍来时路,一同走向未来时,好在还有影音让我们回顾曾经错过的他们,那些青涩的表演,回到过去的时光里,细细勾画他们曾经的模样。
我爱的三个少年——TFBOYS
出道不到一年发行了两张EP,他笑起来有着可爱的虎牙,他有低血糖却不喜欢吃糖,他会说永远让人忘不了的暖话,他很爱自己的队员,他吉他弹的很棒,唱歌很好听,他能为了不让小螃蟹担心,每次活动都装的没事似的。他就是帅气有着大长腿的王俊凯,我的脑海里也有这么一个少年,他舞蹈不好,却在一个角落默默哭泣,他在四叶草眼中永远是最棒的!会弯下腰去扶在机场摔倒的粉丝,醋不小心撒道他的眼睛,我的脑海了还有这么一个少年。
我的偶像——TFBOYS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仰慕者,可能是电视明星,可能是身边的亲人······可是,我喜欢他们,并不是看脸(虽然很帅),他们虽然进入了演艺圈,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唱歌好听,难怪会有那么多粉丝。 他依然坚持学舞蹈,也不会有半句怨言。向自己的梦想出发,他踏上了舞台,还有和他一起努力的兄弟。但是他依然坚持练歌,从不喊过一声累,他都不会说出来,都一同踏上了舞台,梦想之门向他们缓缓打开。表面是一个高冷少年。
EXO——我所喜欢的第一偶像
自从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MV,慢慢了解他们,随着EXO这个团体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不喜欢EXO的人也慢慢多了。说不定都整过容,是因为你们没看到过他们的好,你们说他们都是花瓶;是因为你们没看到过他们的实力,你们说他们整容;你们没看到过他们没顾及形象时的大笑,你们见过有谁整过容还敢不顾形象的做幅度大的表情吗,因为整过容的都不敢做幅度大的表情!是因为你们不知道他们有多MAN,你们说你喜欢他们。
王源
我经常问别人:我却一直搞不懂“我也很快知道了tfboys这个组合,好奇他们为什么在我们班这么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我开始关注王源时候,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他们的一首新歌——《快乐环岛》,我开头就听到王源的声音。声音真好听:后来知道这就是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然后我发现自己每次都密切关注他?喜欢听《快乐环岛》!因为有王源在前面唱“可之前怎么就不觉得呢。原来我的偶像是王源。
王源
听起“你一定会不觉想起现在网上的当红明星。接下来就让我真正介绍他吧。王源在TFBOYS这个组合里被称为“我看过一个视频,视频上是拨的《王源生日会》,王源为了能满足粉丝们的要求,是在舞台下努力的付出,王源努力:王源加油“你知道你有多无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