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令她获得了更高的人气;之一杨幂。小时候的杨幂比较顽皮,于是父母就让她参加了一个小演员培训班。刚好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来挑演员,4岁的小杨幂幸运地被挑上了,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5岁的杨幂又在香港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灿的女儿。1992年她与六小龄童合作主演了《猴娃》。
侯冶林,我心中的偶像
要在我们班说起明星,同学们嘴里七嘴八舌,能扯出一长串,如许嵩、周杰伦、成龙等各个风靡中国的大腕,在舞台上表演,我们班有一位出了名(这里指班上以及年级),而且在我们年级家喻户晓的一个大人物。是那刚从书山里蹦出来的侯冶林,来头可不小”在那部《西游记》里,那个孙悟空,也就是猪八戒所叫的猴哥,斩妖除魔,嘴里还念叨着,邪不胜正“也不亚于上述的孙悟空”老师下的圈套(这里指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