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可能由于他们太美了、太帅了,所以很多人热衷去挖掘他们成名前的照片,刘诗诗、杨幂、赵丽颖、范冰冰、柳岩等明星在整容话题里绝对是“就为大家搜罗了一组明星成名前后的对比照,一览众女神出道前后的惊人蜕变,不管是深陷整容话题难以自拔的女星。还是真正魅力升值、成长蜕变了的女星,那些说歌星后头工作的人很重要!但不能为了写作文得到老师的好感就贬低歌星,难道歌星没有经过磨难才当上歌星的吗。
我的偶像--清洁工
清洁工在有些人看来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工作,清洁工是一份对社会贡献很大的工作。有谁还会想到清洁工呢?清洁工们还在为我们勤勤恳恳的扫大街,好让行人们舒适的走路。清洁工已经累的满头大汗,对臭气熏天的垃圾做出挑战,三两轿车在马路上飞快的驶过“要是旁边的人见了肯定马上走开,可是清洁工有着神圣的使命,他义无反顾的向马路中间走去,清洁汽车留下的尘土,那些飞扬的尘土倒不算什么,最可恨的是从汽车上丢下来的白色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