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街坊王奶奶送给我家一只小狗,小家伙刚来时,美美生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本来此前还忽扇忽扇地摇摆着的它们瞬间即收拢紧贴在脑袋两侧,坐在大门外的我向正在不远处趴着睡觉它喊了一声,当时我手里拿着一段毛线,有意逗它一逗的我于是将毛线放在美美的眼前晃来晃去,它以为我像往常一样给东西它吃,顿时兴奋地围着这个它很少见过并从未过吃过的。我故意将毛线在它的鼻子周围兜着圈子不让它闻到”
我爱家乡的竹子
山上有好多竹子,竹子洗去了冬天的尘土,竹子的枝条也长出了嫩绿的芽,雨水打在上面叮当的作响,叶面上还留着晶莹的水珠,这时竹笋下母亲的怀抱里健康地成长起来了,她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急切地想知道外面的世界,回来好好做一盘煎白笋,走进竹林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清凉,在里面呆着就像是在享受着一个天然的大空调。我们还可以把竹子拉下来,竹子长成了,到山上随便坎一车竹子就能卖到好多钱了,我家乡在好多竹子加工厂。
瞧,这一群“小贼”
常常来到外公家偷吃挂在窗前的酱肉,叽叽?们心满意足地饱餐一顿“赶紧蹑手蹑脚地来到窗边,躲在窗帘后面看热闹?小贼,的成员悄然地降临在了外公家挂在防盗窗上的酱肉旁“还胆大包天地站在架子上左蹦右跳、东张西望”由此看来这是一大家子准备来偷吃,好像在说,这时树上的亲朋好友好像也极其兴奋地叫了两声“一边从隐蔽处落了过来!把酱肉啄得摇来晃去“好像在说,哨兵把头扭了过去“实在忍不住。
橘子的自述
是一颗肥肥胖胖的椭圆形橘子。胖胖圆圆像个南瓜。我有一件带点点的黄外套,我虽然比不上芒果爷爷的甘甜,也比不上西瓜大伯的分量,更比不上香瓜夫人的高贵和草莓小姐的可爱。你即将会看到几个兄弟抱成一团,这些相亲相爱的小兄弟们头上白色絮状的是什么东东,橘络”橘络呈不整齐的松散状!陈久则会变成棕色,气香味苦。许多人吃橘子时。都喜欢将橘络扯得干干净净,挂在树上像个黄黄的小灯笼。
蝈蝈
我从草地上捉来了一只蝈蝈,养在小竹笼子里。长着两颗弯向中间的褐色大牙。立刻退到笼子后边,后腿向里收着,它便在小竹笼里慢慢散起步来,但还不时地停下步子,蝈蝈吃东西并不挑剔,触须来回晃动着。用触须碰碰黄瓜,咽下去了。可它还想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我守这蝈蝈笼子玩着一只蝗虫,蝈蝈看见了,立刻跑到笼子边上,死死咬住了蝗虫的脑袋。蝈蝈一口咬住,蝈蝈先咬下蝗虫的头,吃完了头,再吃蝗虫的胸部、腹部。
鲸的自述
我就是大名鼎鼎、闻名于全世界的鲸鱼。千万千万不要以为我们鲸是鱼类,我们鲸属于哺乳动物。我想向那些认为我是鱼类的小朋友们透露一个小秘密:单单是一条小小的舌头就有十几头大肥猪那么重呢!你们人类站在我们的嘴巴里,举起手来还摸不到我们的上颚呢;四个人围着一张桌子坐在我们的嘴里,这话可别对我的老祖宗说,第一位登场的是我们的小弟弟——须鲸,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鱼和小虾;名字自然是我不说你们也知道。
梨花
使我也深深地陶醉在这美不胜收的梨花之中。山腰的那一片梨花开得烂漫,更宛如一条奶白色的小溪静静地流淌在群山之间,梨花也同样美丽。在风中轻轻摇曳,似乎正在为这梨花的美而痴醉,梨花在阳光和水滴的折射中似乎也为她的周围围上了一圈淡黄的光耀。而梨花则如一位天上下凡来的仙子,正在这一片安宁祥和之中跳着一支醉人的舞,只驻立观赏这片梨花,梨花的香味混合着春天泥土的香味扑鼻而来,梨花虽美。
关于中秋节作文:月亮,托起明天的太阳
每当人们谈起月亮,总是满含柔情的给她赋予凄凉和忧伤的美。淡淡的月辉轻轻地洒满大地“轻缓的银色弥漫了天空,我却要说说月亮的无私”相信你也会为月亮的奉献精神喝彩,然而月亮照样把自己的光辉撒向它的每一个角落,就犹如那温暖的太阳,月亮是晚上的太阳罢了,月亮都勇敢无私地献出自己的光芒?古人称月亮为婵娟,我多想也用美妙的诗句来形容你“可是我怕自己笨拙地无法展示出你的美丽。
蜗牛的启示
到阳台上去给花浇水,正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墙角的一只蜗牛引起了我的注意。可我却丝毫无法对它产生一点敬佩之心,却发现花苗的叶子都不见了,在花盆的旁边的几只蜗牛正慢慢地爬着,很明显残害花苗叶子的凶手一定是这几只蜗牛。我不由担心这只正在爬行的蜗牛会跑到花盆里祸害花苗,我从心底里产生了想要捉弄一下它的念头,想对蜗牛的前进步伐做一些小小的阻挠,我找来了一根小木棍子对着蜗牛柔软的身躯小心地捅了一下。
活泼可爱的小龟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小龟。想看看小龟的长相。这只连巴掌大小都没有的小龟,看起来十分坚硬,就像给小龟穿上了一件刀枪不入的战甲。四条粗壮的腿在水中划动着,四只小手掌各有4个尖利的爪子。你别过来:伸出手指和小龟!它四条腿用力划动着。再也威风不起来了,然后我把小龟放在桌上逗它爬行,没想这小家伙爬得还真快,最有趣的还是逗小龟游泳,老师放起了优美的音乐,只见小龟浮在水面上任你拍打动也不动。
名校之花
校园里的花便竞相开放。金色的阳光透过那刚长出嫩叶的树枝射下来,最先开放的是黄的耀眼的迎春花,紧跟着是粉色诱人的榆叶梅和香气袭人的紫丁香。为校园的春天涂上一层梦幻般的色彩。金色的五线谱——迎春花漫步在校园中,一朵朵风铃一样的黄色花朵均匀的缀在光滑的枝条上,漂亮的五线谱迎风摇摆,欢快的小姑娘——榆叶梅随处可见的榆叶梅。时而在春风中笑的花枝乱颤,犹如小姑娘一张张天真的笑脸。
我喜欢荷花
一池塘的荷花都开了几乎每天我都要到池塘边看一看. 美丽的荷花婀娜多姿,是我们国家的十大名花之一它的颜色鲜艳美丽,荷花朵朵绽放,显得分外绚丽我喜欢粉色的荷花,映衬着娇嫩的荷花. 我忍有住脚步走近一看,一朵朵荷花上的花瓣像一个个小娃娃似的围在一起!花瓣尖上的颜色比较浅,下在开的花瓣根部是淡黄色的;开败了的花瓣根部则是绿色的荷花的花蕊是金黄色,花下的叶子又大又圆!叶脉比叶子要稍绿一些!
月亮像什么?
只看见闪闪的星星懒懒的天,就对月亮浮想联翩”月亮就升起来了,刚刚升起的月亮有一些发红,月亮升上了夜空,星星正在和云朵玩捉迷藏的游戏,月亮也与他们玩耍起来。看着月亮,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与月亮相似的美好形象!孩子们一定喜欢这个变幻着色彩的皮球。就成了美丽的月亮,夜空中的月亮还像一个大玉盘,我看到过很多美丽的珍珠,可是月亮这颗珍珠要大得多,这弯弯的月亮就像一条小船夜空中自由地荡漾……再看看月亮。
家乡的莲花
百里荷花,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家乡产的莲子叫建莲,建莲是春风栽藕,是家乡最风光的时候。离县城不远的圳头村几百亩莲塘连成一片,我和妈妈一同去赏,恰似大大小小的绿伞,荷叶上圆滚滚的露珠清白透亮,数不尽的红的紫的白的荷花亭亭玉立。荷花频频摇曳。蝶舞翩翩,其间有采莲姑娘巧手摘莲蓬,让我想起刚读到的唐诗。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这诗句仿佛就是写得眼前的景色。
云比霞好看
人家都说夕阳旁边的云霞色彩变化极多,真是色彩缤纷,霞很好看!云没有霞的绚丽,没有霞的罕见,没有霞的纯洁。有的像一缕缕轻盈的细丝,羽毛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细丝成了白色的银树,这是可爱的云。宁静的云呢,仰望天上没有太阳的地方,那是怎么样自然的云呀!那些云朵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白色渲染,也无法形容这美丽的云儿,它们的宁静更体现在我静静地看它们时的感受。云和天的色彩总是那么柔和。
橡皮泥
梦幻的橡皮泥啊,收藏着我如跳跃的音符般精彩的童年回忆,每天捧着这橡皮泥在窗沿,或悲伤的时候我都会用这洋溢着幸福与快乐的橡皮泥给大地留下亲吻。感受到橡皮泥的冰冷,那一个个可爱的形状便印入我的眼帘之中,难道你心中不会荡漾起那股激动与欢乐并存的涟漪吗?还是已经不需要那份只有橡皮泥能带来的快乐了,那盒装着橡皮泥的精致的盒子被我遗忘在角落,和那昔日干净得有些刺眼的盒子有了天壤之别。没有了玩耍橡皮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