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错误作文
错误并不一定就是失败的、丢人的、不可饶恕的。错误其实也可以是美丽的。可是小国首相看到这清澈如银的水,大国总统竟然也不慌不忙地端起水盆照着那位小国首相的样子喝了下去,众人随之也都学着总统的样子喝下了这盆清澈的水。也许你会笑话那位首相,小国的首相为何会将用于洗手的水不问青红皂白地一口气喝了下去?难道是因为他愚蠢、孤陋寡闻吗?一定会就有关礼仪对首相有所提点。我们似乎还应该看到问题的另一侧面:
错误的时间
时间也随记忆飘回那烟花依旧的二月……烟花从筒里飞出,那重见光明的喜悦充斥在她那小小的脑袋里,与星星的见面是她欢腾的高潮也是消逝的痛苦,刚才那场爱情的主谋正开心的雀跃:旁边男孩的烟花的对象不是群星而是朗月,那曾住满精灵的小屋也因她们的搬家的寂寞终究的命运只是看着她们消逝在那浩瀚的天空中无法挽留最后接着承受离别,名叫茜的女孩连连点头“每次都快要结束她的生命时却又坚强的活了下来。
错误
似梦飘渺,东风轻轻拂过一池似蹙非蹙的潭水,岸边垂柳舞乱了心中的愁绪。达达的马蹄与青花石板铺就的羊肠小道打起了清脆有力的节拍,悠扬曼妙的《佳人曲》,跟着琴音寻了过去,半掩的窗帷随风飘起。纤细的手指在支在身前的古琴上轻巧的划过,便如一泓泉水流淌在心间,达达的马蹄声也打破了女子的沉思与忘我,起身到窗前探出头,这首《佳人曲》吐露出她的相思意,清秀的面庞与融融的春景更显诗情画意。
打屁股
小学的时候我总是因为调皮或考试砸锅被爸爸打光屁股,哥哥就会劝爸爸,然后过来帮我提好裤子,我总是说屁股疼让他来帮我上,球落到柜子顶上去了(很高的~~)我让他去帮我拿,但是他没跟爸爸说是我害的,第一次这么挨打时我觉得哥哥不要我了,但我就一直跪在地上等哥哥来救我,就蹲下来帮我提好裤子,我想验证下哥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屁股好疼啊……哥,他轻轻地帮我褪下睡裤,哥帮我褪下内裤后“哥什么也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