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话题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儿,吃饭的时候会把筷子“会把鸡蛋糕送到脸上的其他器官里去,会把姥姥辛辛苦苦种的花偷偷地摘下一朵来送给我妈;会跟邻居家的小男孩打架;我们都允许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有一些可笑或可气的错误,因为天真和成长会给我一次又一次悔过的机会,把我妈一中午没睡觉才栽下的香菜给一根一根拔下来,知道了里面有一个好聪明的军师,老师告诉我们说不许再玩滑梯,玩了整整一个晌午头”压根儿没当回事儿。
感谢错误
错误与真理比邻而居,因此人们常常困惑……——题记一人生故事的帷幕,有我们留下的微笑……错误与真理比邻而居。愚者畏惧错误,他们连面对错误的勇气都没有,而一旦在错误中惊醒,智者知道如何利用每一次的错误,去寻求人生的真理。错误只不过是暂时的将真理窒息,但又仓促的在忏悔痛苦中竭力令其复活;错误只不过是薄雾萦绕的黎明,它会指引坚强的孩子,每个人都难免犯错误,看见老师那还不满三岁的孩子拿着一把钥匙。
在错误和挫折面前
苦涩而又香醇;挫折是一座山峰,挫折是一条大海,只有坚持着翻过山峰淌过大海,乘风破浪会有时的,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留取丹心照汗青,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自信;在错误和挫折面前,人生在世不称意“忽复乘舟梦日边;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梅须逊雪三分白;凌寒独自开。的傲骨。宝剑磨从锋利出,山重水复疑无路”千淘万漉虽幸苦,在错误和挫折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