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错误并不可怕。可怜的枕头被我丢来丢去,我心里想。这样的话爸爸妈妈会骂你“我听着听着觉得挺有道理的”小主人是不会听你的”不要听他的话,爸爸妈妈骂你又怎样。时间久了这些事情也就会被慢慢忘记的”的声音响起(其实都是那些破玩具发出的声音)看着这间乱七八糟的房子,心里不禁发慌。我开始回想起小天使对我说的话,幸好这些破玩具我可以放在箱子里。反正妈妈也不会看我的破玩具的,把那些破玩具一个劲的往里收。
错误的抉择
花老师布置了作文,一听有作文,爸爸妈妈不让开电脑;老师一念,我以迅雷的速度掏出本子,三下五除二的抄了一篇作文,我去了学校就交上了作文本。老师抱着一沓作文本走了进来,被老师发现我是抄的了?我不由得打了个冷颤,老师说:这次有一位同学的作文写得十分的好“老师来给大家念一念,因为班里作文好的人还是很多的”岂不是把脸的丢光了:辜负了老师的一片苦心,老师刚一读完,班里便炸开了锅,我一语地。老师她是抄的。
错误让我成长
因为没得玩,突然看到一个小弟弟在玩沙包。我就想发现新大陆一样跑过去,我问他可以一起玩吗?可就在刚才被小朋友绊了一下而被打中。就嬉皮笑脸的对我说。我们跑到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生怕它让我们赔沙包:妈妈见我慌里慌张的样子问道”妈妈又说。我喘了口气回到房间里“我坐在椅子上拿着课本复习?爸爸端着一杯水走过来”爸爸一直问我。在爸爸的追问下“我只好说出了事情的经过,爸爸听完对我说。爸爸说完就走了。
体会错误
但她却哺育了生命……——属于错误的题记我曾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成功,我不再会为自己失掉成功而气馁,那些拥有成功的孩子,那光辉的成功的殿堂……我会自豪,拥有了这比成功路上的财富!不要再为自己的错误而懊恼,真正拥有了这笔财富时,由于多次试验都未成功而引来了他人的嘲笑,不也有着许多美丽的错误吗——姜大牙由于美丽的错误!错误造就了辉煌,只要勇于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又有谁的正确不是从错误的积累换来的呢!
错误也是一种艺术
错误是指不正确的事物、行为等。当错误成了一种标志性的东西,还会是不正确的事物吗?比萨斜塔就是建筑在错误上的。此后人们尝试各种方法将它扶直,这座建筑在错误上的塔,同样由于错误而闻名于世的,有着澳大利亚的地图及一只袋鼠。不仅仅是时间赋予它的光华,有着独特的美。《左撇子》是一幅描绘西班牙士兵的画。发现自己搞混了空间位置,把画的名字改为了《左撇子》,绘画的世界是很广阔的。
十五岁是个错误
书包里塞满了漫画书和零食。就会很骄傲的把头一昂说很棒;每当别人问起成绩时都闪烁其辞的说还行。十五岁后一听到考试就想呕吐。经常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说笑,心理话只有在日记里吐露,要零花钱时才会和他们说上只言片语。今天很郁闷“十五岁前崇拜的人是英雄”认为长辈说的话就是真理。想起小时侯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的样子就觉得现在的自己一无是处,说什么只要再加把劲就有可能考上高中,可是现在不学了就肯定考不上。
倾听错误
你倾听过错误吗?你知道倾听错误的好处吗?倾听错误其实是一种学习的方式。计算错误的稿纸有几麻袋之多。一个大名鼎鼎的中国数学家竟会犯如此之多的错误,那我们又会有多少错误呢!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假若没有错误!要想深刻的了解这个世界”犯错也是一种学习,那你可能下次就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这其实就是一种倾听错误的方法”错误,其实是需要倾听的,有时候的人们一旦犯了错误,就会沉浸在深深的自责与内疚中。
错误
人生是在不断的犯错中进行的。有的人会将错误一点一点收集起来,他们认为错误是需要铭记在心的,人生的道路上需要错误这个背包。我们每走一步都有可能犯错,错误的背包越来越大,竟然连成功也丢了。原来这一生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啊“他们将自己的错误扔进口袋里”人一生只能带走有限的东西,用原来陈列废物的空间放上精美的饰品不是更有价值,他们没有错误的包袱,他们聪明的将错误的包袱换成了成功、经验、毅力与耐心。
悔过与犯错
童年时我犯了错。我也笑了笑。少年时我犯了错。她笑了笑他训斥了我,我有点不高兴。青年时我犯了错。她训斥了我他揍了我,我似乎很恨他们。中年时我犯了错。她唠叨了我几句他却什么也没说,我有点迷茫。老年时我犯了错,他和她什么也不说也说不了。我似乎明白了所有,可后悔似乎已无用。
爱上你是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