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突然心血来潮地说:老师和里面的同学一定会被吓一跳的,詹姆斯也随声附和地说。我想这肯定很好玩”他们或许会告诉我们的家人,父亲的皮鞭滋味可不是好受的,亨利满脸不在乎的神情。谁不知道乔治的百米速度是无人能比的”亨利知道詹姆斯在激乔治”让詹姆斯瞧瞧你不是胆小鬼,乔治说?而是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玩,詹姆斯鄙夷地说:没办法乔治只好拿起雪球,亨利和詹姆斯在他身后大声的笑着:回家后乔治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要敢于承认错误
——看电影《哥俩好》有感看了电影《哥俩好》后我就被影片中陈二虎调皮、搞笑的动作与表情所吸引,但之后陈二虎积极要求进步的想法与行动值得我学习,我特别欣赏陈二虎勇于承认错误、敢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建议的优良品质。但他积极向上、要求进步的想法很多,只是他的方法与行动有点不切实际,老是出差错,后来陈二虎通过同志们的帮助及自身的反省,主动承认了错误,从陈二虎身上我感到一个人不但要有积极进步的想法与计划。
论“错误”
②不正确的事物、行为等;错误指与客观实际不相符合的认识,错误的产生有主观和客观原因。错误与真理构成认识过程中的一对矛盾。但人们对真理的把握有时是在一系列相对的错误中实现的,错误就往往是走向真理的先导,而在民法中的错误的含义则表示意人为表意时。错误——正确——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其实错误也好,我们往往会选择某一正确事物为参照物,去判定另一事物的错误性,错误与正确其实是一线之差。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反省
请不要害怕犯错误”但犯错误后会反省,他一心要做一个成功的实验。但他每每都没有成功,杨振宁此刻也意识到自己确实不适合做实验“他没有一直投身于自己的弱项,德国先两次成为世界大战的元凶,关键是在于它没有反省自己,战争的阴影笼罩了全世界,但正义终究战胜邪恶,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终获最后胜利,德国法西斯自食苦果。现在人们逐渐认识到了反省的力量。因为反省让人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
错误
心里想念着的却是那块残片,我们总执着于错误带给我们的眼泪。的爱情只能是花前月下的艳俗;让我们听到了幽谷中那一声声寻着出路的空灵之声,能不说那场错误其实是成全了这刻的美好吗,我爱<?它是一本值得一辈子读的书;然而我想在一个女人内心当中最值得留恋的莫过爱情,可能黛玉是在呼唤自己的爱情吧。虽说这爱情也是场错误”但对于黛玉来说即便是用承受错误的万分苦涩。来寻错误中夹杂着的一分甜蜜,错误有时候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