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叫《爱的教育》,它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爱这个字。《爱的教育》采用日记的形式,讲述一个叫安利柯的小男孩成长的故事,朋友的真挚的爱,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我可以看得出来邓小平爷爷感恩祖国对他的恩赐”感恩人民对它的赞扬,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恩人,父母开心?父母担心,父母伤心,父母之爱;我们要感恩老师,是老师用那温柔的手抚平我们的创伤,我们还要感恩社会。
感恩
它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这何尝不是稻穗对农夫们的感恩呢?表达了它们对人类的感恩,这世上不是没有感恩,是蜜蜂对人类给予花蜜的感恩,总能使父母感到温馨,也是对父母养育的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懂得回报,有人说善良的本质就是感恩。我们都应当怀感恩之心,轻轻洒下感恩的种子。让感恩的种子洒满遍地。让感恩的花漫山遍野,让感恩的香气弥漫世界,让感恩的情意装点人们的心房,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
普照着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每一草、每一木就连早上起来晨练、值周的同学的脸也被照的红通通的,现在的话题就是感恩的心,可是、这毫不影响她的求学之心,在她毕业后她放弃了许多高薪的工作不做而一身投入慈善的事业中去,你为什么不用这些钱来改善自己家庭困窘的生活而用来投资什么助学基金会?同学们这就是感恩”我们感恩是因为曾经获得和索取了父母的爱。感恩于朋友的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