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
那是树木对滋养它的大地母亲的感恩;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会让我们懂得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让我们拥有真挚的友情。因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让我们发现生命的真谛 你是否怀着感恩的心来看待我们的家呢?用她温柔的话语耐心的开导着我们;我们有做些什么令他们高兴的事情吗?你是否曾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
感恩父母
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父母,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告诉我们的也是要感恩;这样的古训并没有渗进我们的血液,唤醒希望……这一切一切都在昭示着一个道理。假如人人都有感恩之心;那么我们的世界会充满爱:父母们便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们长大,最开心的是父母。最牵挂的是父母。父母之爱。我对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我是否记得父母的生日,后来继母朱氏对他不慈爱。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
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所以请感恩斥责你的人,请感恩绊倒你的人。要懂得感恩,感恩他们一生不求回报无限地付出,请感恩欺骗你的人,请感恩伤害你的人,感恩在困境中帮助过你的人,感恩在顺境中忠言提醒你的人,小草心存对阳光雨露的感恩,雄鹰心存对蓝天白云的感恩。
感恩
用至诚的心灵去感谢,生活中我们处处感受到别人的关爱;感恩和回报大自然是美的,大自然是值得我们爱护和感恩的。这样的人应该多接受情感教育,你是否有过这种体验呢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理解的眼神会让我们精神振作信心倍增;一个亲切的问候会让我们的心田荡起春意;一句鼓励的话会让我们走过泥泞踏平坎坷……一个细心的人才是一个会生活的人,一个怀着感恩心情生活的人。
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我要感恩很多很多的老师……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您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它将久久地、久久地印在我的心里……在亿万孩子茁壮成长中,祖国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只有沐浴在您智慧的阳光里,是您在我们心田播种希望;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识的种子,才有我在科研中结出的硕果――老师,才会有桃李的绚丽,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