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日面对着稻浪,午后的云雀背着艳阳。一袭微风从我的脸颊掠过,嘴角的笑容慢慢绽开,傍晚时分的背影在我脑中若隐若现。原来美好的心情都被这个疾驰而过的汽车统统带走。真想要一个空投把那塑料瓶给他扔回车里,迟暮的太阳下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橙色的背影。可她布满皱纹充斥老茧的双手和她满头白发只夹杂几根青丝的头发很难让人理解如此大年纪为何还在苦苦赚钱,想起生前的奶奶又何尝不是这样,太阳的余晖照耀在青山的一旁。
2018中考满分作文:今天,我终于管住了自己
想将别人桌上的钱财据为己有的时候;你有没有努力克制过自己的?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如果你没有管住自己,也许你会受到内心的煎熬,也许你会走进犯罪的深渊------    因此,球王贝利这么多年来没有抽过一次烟,它不仅成为拥有健康身体的传奇球员,思想家圣西门小时候为克服睡懒觉的毛病,使这些公众人物的形象在我们的心中大幅度受损,假如当初酒井法子管住了自己,想必她如今仍然会是日本红遍半边天的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