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没有健康的身体。人民失去了一位好儿子,如果焦裕禄能再为兰考人民健康地工作二十年,一生创作、演绎了无数优美的乐章!用琴声歌颂自己的祖国,坚信法西斯铁蹄下的祖国绝不会灭亡吧。肖邦也忽视了自身的健康,但是虚弱的身体根本无法支撑他继续创作、演奏。如果肖邦拥有健康的体魄。那么他一定会给后人留下更多华美的乐章,   历史长河里也不乏重视健康、战胜疾病。但他以惊人的毅力与疾病斗争。
2017中考满分作文:“活在当下”还是“当下活着”
应时刻谨记人人都只是活在“余下的生命或是已然逝去,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这个道理,不知不觉就被我们活成了“当下活着”心甘情愿地受欲望摆布着“或如斗鸡场的公鸡莫名地亢奋着”或如雨天电线上的苍蝇茫然地聚集着。你见过在天空自由”你如果认为什么都不做就可以飞起来的,不是活在《西游记》里?而是活在自己心灵的,让我们回顾下《人类群星闪耀时》里的一段话吧,伟大的事业降临到渺小人物的身上,它决不会再恩赐第二遍“
2018中考满分作文:今天,我终于管住了自己
人的心灵负担便轻松得多,才能使精神之树愈发茁壮成长。是我们终其一身都难以企及的天上人间;更是理想中的现实与现实中的理想的对立统一。真正的理想在于有所追求,更在于有所节制,正是因为善于管住自己。相信也是他们如君子般的经商风范,居里夫人管住自己。毅然将镭献给科学组织,汪金权也渴望更富足的生活,为了山区孩子的教育常年奔走,无怨无悔……为什么他们面对各种毫不动摇;就是因为他们拥有强韧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