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经常说一个人在不断的成长,到底什么才是成长?你会有很多很多信念,你渴望成为科学家,我其实没有资格去评论人生,是对于童年——那些美好的事情,我只能努力的去想,但是对于未来我有这非常多的遐想,人生的路上是不是都会有失败,如今我在辛苦的度过学习生涯······但是一切事情的最后,又会有多少希望,我只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现在,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那翠绿的小草在生长。
生命不容轻易亵渎
尽显生命的光辉,生命是美丽的:生命是崇高的,正因为生命的可贵。他们忘记了母亲十月怀胎的艰辛。忘却了他们留给亲友的痛苦,忘却了曾经拥有的欢乐,我们小区就有一位妇女因一些琐事带来的不悦而纵身一跃,别人说她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需要母爱和关怀。怎么可以那样轻易地放弃生命的权利呢,那才是生命的价值,轻生的人无不为自己活着;人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一定会感到人的生命是那样渺小,去创造生命的辉煌和奇迹呢。
幸福就在现在
觉得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或许是他们打扮的阳光,我的幸福到底在哪里?一只小狮子问妈妈:妈妈笑着回答?小狮子听后很高兴:急着想抓住尾巴上的幸福“于是它垂头丧气地问妈妈,为什么我总是抓不住尾巴上的幸福,妈妈摸了摸小狮子的头说,幸福就会永远跟在你的身后?幸福都会一直伴随着你:小狮子似乎明白了妈妈的话“有幸福在我身后,有幸福跟随着我!通过这个故事我对幸福有了新的认识,或许一个转身就能看见幸福。
日积月累
而强者却义无反顾地选择面对,用顽强的毅力去攻克重重难关,毅力是人生不竭的动力,毅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风帆。多少伟人斗士因为具备毅力,毅力就是不懈的坚持,实现了人定胜天的梦想。为后人作出了永不泯灭的贡献,具备毅力,毅力是成功的阶梯。毅力可以改变人的命运。对老师布置的漫长而又乏味的画蛋作业而感到无奈,用顽强的毅力从一个一个鸡蛋走向辉煌,然而曹大师用他顽强的毅力做到了,毅力是人生辉煌的动力。
成长,需要竞争
相信就是竞争了”在北京动物园里看到了至今难忘的一幕。恰巧赶上给老虎喂食的时间。老虎的食物是一头小牛,我原本以为会有幸看到一个。我今天终于更深一层地了解这句话的含义了“当时只见从草丛后面走出七八只老虎。一只老虎首先对自己的食物发起攻击,本想小牛就要一命呜呼了。老虎却松开了利爪,小牛却继续向那只老虎进攻且越战越勇,那只被小牛追逐的森林之王怯懦地哼叫着向同伙求救,老虎们围着小牛不停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