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考满分作文:对话
一直固执地相信自己十五年前曾经来过这里,静静地见证了一场死亡的盛典,在我梦里无数次出现的男人。也许镜腿会绑着白色胶布,我听见你低吟着诗句,那仿佛是一株暗地里生长的植物在濒临颓败前奋力开出的绚烂花朵。听到了来自山海关的那凄厉凛冽的汽笛声。你任无情的铁轮碾碎你的躯体。你真是一个温软真纯的孩子。我不过是想死若鸿毛般美丽罢了。我已经雀跃到苍穹之上,再没有比死更高的艺术了。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个男人的死”
2017中考满分作文:土办法,大智慧
估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一些贬义词,土鳖”肯定会惹人不喜“土猪?的东西好不好“比如我们常说的,都已经21实际了”把婴儿的胳膊、腿拉直”然后紧紧地用小被子包住“能防止宝宝长大出现罗圈腿“他们还振振有词地说”这办法已经传了好几代人了。不少宝宝深受其害,毫无科学道理。一个违背科学的,说它?算是轻的了。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如果按照存在的时间来看“但无数实践证明”
分享
总希望在短短的人生历程中寻找到美丽的人生,在蔚蓝色的海中感受无限的快乐。纳百川的海都以平和的心接受它,然后以无限广阔的胸襟将快乐分给每一朵浪花、每一位在海中尽情嬉戏的游人。海接受江河的激情,我仿佛听到海与鱼儿的对话:你的痛苦和忧愁由我来与你一同分享“也是海微笑时跳动的眉毛,海螺总是把自己藏在厚实又沉重的壳里。海浪失望地离开了,盲目的自闭使海螺在海里显得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