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份美丽的答卷造就一位位风华绝代的才子,他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书写着自己的答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造就着自己美丽的答卷,他们的答卷将永被世人铭记!你开始书写你的人生答卷。西城上仍萦绕着你的琴声,鬼神莫测之术书写着你“你的答卷让世人瞩目。东坡之答卷 一杆笔随意的涂画便能撼动寰宇,在衣衫拂袖之间,尽享天之骄子之华贵。太耀眼的光芒总会引来小人的嫉妒,从此坎坷的遭遇代替了以前的光辉岁月。
理解
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了,多么留恋这个充满着理解沟通的班集体啊!那一幕幕动人的景象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心里想着。教室里的角落里突然发出一阵桌椅的碰撞声——是她,然后就用那种诧异的神情望着我说,难道别人考好了就是抄的吗:我看见她的眼睛里分明是在闪动着泪光,我们何曾想过当最后一名是什么滋味呢,我们又何曾去理解过她的苦衷呢,低着头说!遇事我很少设身处地地替别人想想:那个女同学再一次地站起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