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雪
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它们。雪就无声无息地降临了人间,就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小珍珠状的……它们一般从天上慢慢飘落下来的,令人感觉仿佛置身仙境当中”雪化做了不舍离去的泪水,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一片白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同学们在晶莹洁白的冰天雪地上玩得热火朝天,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飘飘扬扬的雪花。在我的脑海里浮起了一句农谚,这场大雪下得真好,我心中就凝聚起一团团热气和喜悦之情。
上海的冬天
是无论如何也感觉不出北方冬天那种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寒冷冬景的。上海的冬天从头到脚都透着点温暖的气息,悠悠浦江水荡然穿流于彩灯的泛光之下,冷风中感觉着这冬天的气息。城市中那一圈装扮上海的炫彩“那伟岸的、高大的幢幢大楼似乎可以包容这冬天的一切寒冷。躺在母亲怀里甜美入睡,才会萌生出这样的亲切感觉似的,用生命的颜色装点上海,上海冬天的风是和煦中夹杂着点傲气的。轻轻拂过你的脸庞送上半点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