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日里的梅香
长长短短一条条晶莹剔透地挂着。一定有很多人会觉得冬天没有活力,却总让人感觉这幽幽的香气中蕴藏着一种能量,脚步也跟着味道挪动旋转着。旁边那么多好看的花,在万花容颜逝去,在树木纷纷披上麻绳、涂上石灰之时?这棵从前默默无闻的腊梅树却如此骄傲坚毅地挺立在冬日中!迎着刺骨的风、无情的雪,向大地传送着独特的芳香,不在春暖花开时娇滴滴地争相开放,不去迎合小鸟、昆虫、植物们同欢的多彩夏日。
冬天,我们于此相聚
遥远的地方能够传来一声绝响----将你我带到那个山谷。让我们共听山谷的悲鸣。听那层积已久的历史音韵,优柔的音律缭绕在那对才子佳人的耳畔;还是将人生的壮歌带给远方征战的戍人?是不是乌黑的绒毛下那有着哀怨的眼神所发出的,也不知道那衰老的皱脚能否站立黑溜的高枝日日夜夜唱着凄苦的歌。看那乌旧的石阶下是否埋葬着有刀光剑影的古战场,茫然的步履步于石阶,萧然的山谷便留下一串印记。聊无人烟或许早已在这儿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