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级我的军训生活作文
我的军训生活 今年暑假的7月中旬可以说是最热的几天,我迎来了平生第—次军训。以前听高年级的同学讲,他们的军训就如魔鬼训练—般,还得淋着雨继续训练……没等他们说完,我已经对军训的场面“那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学校报到,心里对军训一词感到有些恐惧,第一天的军训看似挺简单,可是如果真的要做到还得花—些“江主席的几句誓词对我们来说将它背诵并不难。竟然喊的最响,教官见我们有好成绩。
军训杂感
我们结束了七天的军营生活——军训,在晨光的陪伴中开始吃早餐,听到哨声又开始训练,站军姿最难的是要做到四个字“心里觉得一阵阵酸楚,可后来慢慢的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几个教官还一起教我们唱军歌,看着窗外渐渐远去的军绿色,我不禁慢慢回味着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但我永远也不忘记这次军训,这次军训让我知道当一名军人是多么艰苦。我知道了一个军人应该多么严格要求自己,我将把这一切运用到平日的学习当中去。
高中生军训有感
面对战斗般的高中生活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我们迎来了战斗前的演习——军训。在父母的万般叮嘱中我们踏上了军训的旅程。谁也不知道迎接我们的会是怎样的训练?我心里也在不停地问自己是否做了充分的准备,很爱笑但又不缺少军人气质的教官!怀着一种好奇的心情迎来了充实的军训生活!一种自信、自豪的感觉围绕在我周围。训练很枯燥但是我们的训练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苦。提高做事效率的结果便是换取了更多休息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