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但一开始便碰上了“站军姿要领很多,大家听得有点迷糊,更觉得“简直太累人了,我保持军姿站在队列中。汗珠更是调皮地往下落,我都忍不住想打报告休息,但不服输的性格让我撑了下来,教官的口令使我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内心却充满了喜悦”严师出高徒 军训刚开始,我们感觉训练也挺轻松的,训练时不专心。小动作不断,结果训练的效果也是一团糟,教官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罚了两个同学。我们的训练接着便有了很大进步”
高中军训体会
带着新奇、幻想与迷茫,更是对意志的考验和磨砺。但一开始便碰上了“站军姿要领很多,大家听得有点迷糊,更觉得“我保持军姿站在队列中。汗珠更是调皮地往下落,我都忍不住想打报告休息,但不服输的性格让我撑了下来,教官的口令使我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内心却充满了喜悦”严师出高徒 军训刚开始,我们感觉训练也挺轻松的,训练时不专心。小动作不断,结果训练的效果也是一团糟,教官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罚了两个同学。
军训精神
以前对高中生活的向往!现在幻化作一股无以名状的兴奋与激动”我倒是很想体验体验严肃紧张的军营生活”认真的表情”飒爽的英姿……深深烙在了我心里,钦佩而又渴望之情油然而升,我一定要认真做好每一动作,虽然不可能与军官的技能水平相提并论,我要练就他们的精神气质——不怕苦、不怕累。不因外界环境的恶劣而影响操练、严肃活泼、一丝不苟,训练第一步是立正与稍息,还是平时做起来,以军人的标准来训练,太阳下面学军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