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军训作文
兴奋是因为可以和同学一起体验军训生活,和同学们一起睡觉;难过是因为我要离开自己温暖的家一周,还要离开我的外婆、外公…… (一)痛苦的军训“同学一个个小声嘀咕”为什么要小声嘀咕呢,怕教官呀”我还是庆幸自己的教官不是怎么很凶?大声责骂他们……我吓得心惊肉跳,最痛苦的是我脚底痛得难受,她转过身来说自己很难受,教官连忙扶起她,军训真痛苦“教官这才发现少了个同学。他便叫了个同学去把牟兆晴叫回来。
军训
学校组织1-5年级的同学去十月军校军训。我们兴奋地坐在车上,听着车轮欢快地唱着歌,我们跟着导游进了一座大山,茂盛的树叶遮住了太阳,还没走多远,同学们就满头大汗了。走着走着,我看见一座用木头做的,没有扶手的桥,每位同学都要从上面走过去。我先觉得非常好走,看到下面的小峡谷很深,顿时紧张起来,心里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生怕会掉下去,走了过去。我们来到了桥世界,令我最难忘的是波浪型、没有扶手的桥。
军训
我们五年级3个班进行了另我们叫苦连天的军训。有几个人一旦教官转身就开始讲话……第二天,教官提醒了好几次都不知改正、照讲不误!有十一个同学被挑去练习军体拳,赵紫荆告诉了教官可还是一点用都没有……第四天,刚开始我一直忍着,我们五年级3个班进行了另我们叫苦连天的军训,但由于我们班的同学不够认真、严肃、不如一班。我们原本以为军训会比学习轻松很多,教官给我们讲了军姿,并要求在军训中一直保持军姿。
军训小结
今年暑假有一段令我十分难忘的日子,13日那天我怀着对军训的好奇,来到了南京炮兵学院参加军训,可是经过胡昊——胡教官的地狱般的训练后,可是教官们丝毫没有手下留情,记得那天刚放下手中的行李,教官就让我们集合并且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他让我们再次跑步集合,让我们站在太阳下练习军姿,他让做得不合格的同学站在一旁晒太阳。在我们眼里他是个严厉的教官,我在他那里学到了许多平常学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