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作文
这让我想起军训的许多事情…… 军训前 当我听到要去军训的这个消息时,虽然我知道军训非常苦,我不知道这次军训会发生什么事情。怀着又紧张又害怕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走向班级。我和同学猜想军训肯定非常艰苦。我们就看到了我们英俊的教官。教官转过身来,我希望军训的教官不要太凶,连放行李这种事情做不好的话,害得我们直到中午才拿到衣服和军鞋。这时同学们迅速的安静了下来。我们面前的饭菜都不怎么好吃。
军训有感
我终于迎来了新的高中生活。我们的军训在高中的操场上进行,口号嘹亮、队列整齐、英姿飒爽的就是我们班——一年五班。学生好不好首先看教官,我们的教官个子不高但眉宇间透着不凡,训练时严肃,休息时也和我们嬉笑。我们在站军姿时面朝着火热的太阳,他指引着我们在高中生涯中从正确的道路出发,我们都感到很累,教官的好胜心很强,总是让我班和别的班级比拼,这也激起了我们的斗志和集体的凝聚力。我们早早就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