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夕节的作文:中国式情人节
许多年轻人在享受这西方节日的浪漫气息时,在西方情人节广为推崇的这些年里:国产情人节似乎正在失去它的文化心理根基,你更推崇过哪个情人节。商场、花店、礼品店纷纷打造出了情人节时尚,年轻人对西方情人节趋之若鹜、对传统情人节却日趋淡漠。洋节的盛行是不是有崇洋媚外的心理在作祟;76%的市民知道2月14日情人节。但仅有24%的市民同时知道2月14日和农历7月7日为西方情人节和我国传统情人节:
关于七夕节的作文:珍惜当下,七夕快乐
一个令无数人遥思遐想的日子,抵不过似水流年哪,都会在流年里斑驳了原有的色泽,徒留影影绰绰的一个意象而已。心在等待中一点点地冷下来,直把一颗心蹂躏得肝肠寸断,一日的相会又怎能倾诉完一年的相思之情?人真的能靠着一段缠绵的回忆而绵延一生吗?唱出相逢草草,这样的爱到了上天无路,也许只适合一个人珍藏于心中,也许忘了本无可厚非;爱情是千回百转的,明知道石头会一次次地滚下来,这样的爱情很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