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现代社会的今天就打破了这种束缚。需要我们仔细的琢磨与体会,其实它就在隐约地向我们展现着双赢的智慧,他在别的小朋友落入大水缸只会大喊救命时。而从未有过司马光的想法,然而司马光能勇敢将缸砸破更是获得世人的称赞,我们更要学会双赢的智慧。努力捕捉自己的长处,为你赢来双赢的光环,这才是双赢的智慧,生活中充满着双赢的智慧,猫之所以能够成为人类今日的宠物之一。
触摸都市
让我们感受到了他隐居田园的自在与宁静”夜晚的景色除了月亮:去欣赏那万家灯火的美,去触摸都市”却在夜晚照耀着喧闹的都市。而那喧闹的城市犹如在教堂戴着耳机听摇滚一样另类,这段时间的都市反而安静了,像一个少妇卸妆后露出干净、朴素的面容。安静地在梦乡游玩,都市的安静是如此难得,昨夜万家灯火的美景褪去,我触摸到了你的宁静,那种比乡村更难得的安宁。我喜欢那种忙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