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人生的精彩
个体生命之于广大的自然界是渺小的,个体生命从不会因为体量的大小决定其意义之有无。我们可以凭借努力掌握自身的命运。用自己的镜头展现丰富多彩的世界同样是有意义的。生命的意义从来不拘形式,人生的精彩始终来自坚持。对于我们生活在大千世界的普通人而言,也许注定要度过平凡的一生,我们同样可以让平凡的生命显现光彩,辛苦育人而自得其乐,于黑暗中发掘光明而毫无怨言,凭借礁石一般的意志面对与爱人的别离。
持之以恒点缀灿烂人生
谁就能发现指路明灯,摆脱束缚喷涌而出;又有多少持之以恒的人走向成功。是他们的持之以恒感动了老师,老师才肯教他们知识,最终造就了人人景仰的学者。的故事无疑不诉说着坚持不懈感天动地,愚公精神“才会世代传承”又有多少成功人士的坚持不懈成就了他们的人生之路,但是人间挚爱慢慢播下种子。是他的持之以恒诠释了大爱无疆,唯有持之以恒才能成就辉煌,唯有不懈努力才能造就成功。唯有坚持到底才能创造胜利;
人生的出入
在公园里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跳出身外的事物。以客观、冷静的眼光来分析问题往往能,诗人之于宇宙、需能入乎其内。当他把耗费了自己无数心血的成果公布时却被告知他在小数点后百位时便出了错误,如果他能够在适当的时候跳出计算”那么他的结果恐怕不会是一场空了吧。我们应把握好人生的出和入,生活中难免会有苦难、不如意,而应跳出苦难。史铁生被禁锢在轮椅中,同样坐在轮椅中的还有另一位巨人一一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