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今天是爷爷的老伴奶奶的生日。乘奶奶出去玩,我们就偷偷地打扫起房子。我们一边听妈妈分配工作,一边准备着打扫的工具。妈妈分配的任务是这样的:爷爷浇花,爸爸去定大蛋糕。妈妈坐在梳妆台前化妆。妈妈的梳妆台可丰富了。有口红、镜子、眉笔等等。妈妈一会儿涂涂口红,一会儿画画眉毛。不一会儿就化好了妆。我正在认真地擦脏兮兮的窗户。再把布放在水里浸湿,然后擦窗。爷爷正在浇花,花儿好像在说好甜的水啊!
暑假计划
盼望了整整一个学期的暑假终于来了!可是暑假里光玩儿怎么能行呢?暑假计划”语文:2.二类生字两遍两词。一天四课,3.《语文阅读》每天读两课。做课后题,4.预习三年级语文课文。写生字,数学。1.写五遍乘法口诀、算式:2.预习三年级数学。3.写《天天练习薄》。英语。1.预习三年级英语:听,读,每天学一小时电脑。练一小时钢琴,生活中。2.帮妈妈做家务。3.余下的时间看更多的课外书。
寂寞的我
我的同桌生病了,在医院吊盐水,没有来上学。那时的我可寂寞了。语文课时,老师让同桌两个一个问,一个答,我只能自问自答。上数学课时,老师让同桌两个一起研究数学题,我只能独自研究,我无法确认我是对还是错-错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改。对了,我无法分享我的答案。上英语课时,老师让前后四人一起讨论,同桌的金点子很多,我们也想不出什么来。同桌在时,我们组可欢乐了,现在同桌不在,我们组立刻冷清了许多。唉。
淡水
我要写池塘,不知道是什么水体,它在小区里,它上面种了荷花。鱼和乌龟在那里安家,因为池塘不通向外面,鱼游不走,但乌龟不同,它可以爬走,不过它爬得很慢,爬几十个小时也爬不走,所以它索性就呆在池塘里了。但小区池塘的环境的确很好,我还经常去给它们喂食,不知道饲养员有没有给它们喂食。我们应该做保护区保护它们的生活环境,不乱扔垃圾,经常给它们吃食物。因为如果不保护水,我们就没水喝了,也没风景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