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2014年的第一场雪悄悄地降临了,也是春天的第一场雪,更是兰州人民盼望已久的一场雪,妈妈叫我快看窗外,发现天上飘下来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鹅毛大雪”跑到窗边欣赏这美丽的雪景。鹅毛大雪已经变成了白雪飘飘的小雪。我担心下午雪就化了,我经过爸爸妈妈的点头后,去玩儿了一会儿雪。马年的第一场雪很白,并且松松软软的,所以雪很快就化得无影无踪了。我暗自庆幸我上午出去玩儿了一会儿雪,(二)太阳雪又下起了雪。
我的小卧室
小卧室里有我的电子琴,里面全是我喜欢的干净衣服,我的小床可漂亮了,雪白的床体上还有我喜欢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呢!也就是我与爸妈分床时,爸爸妈妈带我去买新家居,妈妈让我选漂亮的床,就选中这个白白的带有米老鼠和唐老鸦的搬回家后妈妈说:看看谁表现最好(吃饭,今天谁就住漂亮的小床,吃饭象小老虎!结果我美美的睡在小塌塌米床上,半夜醒来时看到妈妈站在床前(其实是妈妈不放心。
捡垃圾(2月5日,星期天)
我和邻居家的小弟弟——灿灿一起去杏花公园捡垃圾。我们去杏花公园捡垃圾的起因是:灿灿妈妈——叶双阿姨在教育论坛网上看到了别人组织了这次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本来只有十几个,但是公园里很多人发现了我们正在搞活动,因为2队的队长穿的毛衣是黑白相间的,叶双阿姨风趣地给2队取名叫“1队队长穿的毛衣是灰色的,我和灿灿都是往人最多的地方去!我们俩一看到有垃圾就抢,我看到了草坪上有一张很脏的纸。捡起来一看。
龟兔
天空中飘着小雨,大多数动物躲在家里。兔子又向乌龟发出了赛跑挑战书。比赛起点安排在小山坡脚下的一条盘山小径口。比赛的终点设置在山坡的另一边。也顾不得下雨了,喜欢雨水的青蛙成为了这次比赛的裁判,兔子对乌龟说:还是兔子一溜烟就冲出了起点。领先乌龟一大段路程,乌龟则吃力地爬出了起点,跑在前面的兔子发生了变化。身上的毛吸进了很多雨水。像背了个大水袋在跑,兔子越跑越感觉疲惫不堪,兔子不停在甩身上的雨水。
泰国游
2004年1月24日星期六晴泰国曼谷与中国郑州有许许多多不同点,曼谷的汽车方向盘在右边,曼谷的电线杆是方形的(因为他们那里有许多蛇),而郑州的电线杆是圆形的。曼谷现在天气很热,郑州现在天气却很冷,泰国芭堤雅海滩2004年1月25日星期日晴芭堤雅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暹罗湾处。上午我们来到了芭堤雅海滩,在珊瑚岛我捡到一块奇特的石头。看大象表演2004年1月26日星期一晴泰国是一个大象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