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日记
每当我来到海石花写作学校!我总会一次又一次地禁不住看看你在黑板上板书的样子”那不高不矮的身影在黑板不停地跳跃,但是我也会时常想起第一次来海石花的那一天…… 那天。可每次换新老师上课,我总会不知不觉地紧张,我用冒了汗的手推开教室的门,您抬头对我笑了笑,那笑是多么的温柔。我好像吃了一颗定心丸,觉得全身轻松了…… 还有一次。也就是我第一次收到您改的作文时,我把刚发下的作文塞进了书包里。
不一样的教师节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晴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教师节。早上同学们刚来到教室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怎样才能给老师一个惊喜,大家一致要求让他负责站岗放哨,就是在三楼的楼梯口处瞄着老师,只要老师一出现,他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来通知同学们躲起来。我们在班里也没闲着,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得一干二净,就连椅子上的书包也给藏了起来,目的就是不让老师发现。当老师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时,觉得可奇怪了。
难忘的教师节
每个学生都为老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让同学们每人捐出2元,把捐起来的钱拿来买蛋糕,剩下的拿来买水果和饮料,同学们都纷纷捐钱,63元应该够买一个蛋糕了吧。妈妈给了我赞助费20元,而几个班干偷偷溜进教室里布置,我和两个同学来到了菜市场,我们买好后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在帮气球打气,同学们都差不多都来齐了,有的同学在画画,有的同学在贴气球,还有的同学在挂彩带。时刻观察老师有没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