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从菜场买回来一大串紫莹莹的葡萄,馋得我直流口水。晚饭以后,爸爸将葡萄一颗颗洗干净,放在盘子里端上桌子,邀请我和妈妈一起分享。葡萄一上桌,我和爸爸争着给妈妈剥,妈妈非常感动,我们一家人开心地吃着葡萄。可是,刚吃了几颗,爸爸、妈妈都说吃饱了,不吃了。其实,我知道:那是他们想多留一点给我吃。我吃着吃着,真觉得葡萄不但甜在了我的嘴里,而且甜在了我的心里。我的爸爸妈妈真爱我呀!
暑假趣事
整个暑假里我过的很愉快,并且我学会了3件事:绣十字绣、游泳、而且我在妈妈的监督下还喜欢上了写作文。我还跟我英语班的同学参加英语学校组织的去九江武陵岩漂流活动,我们玩的全身都湿了,辛好我带了衣服,我换了衣服,干的很快,没带衣服的同学可糟糕透了,身上湿淋淋的,难受极了。我们那天玩的很累,而我累得在车上还睡了一觉。回到南昌后我把我在武陵岩玩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她听了后也哈哈大笑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