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老人睁开了那双久闭的眼睛。老人的手无力地放下了,一个伟大的灵魂安息了——他就是贝多芬。我看到这里总会不由自主地流泪,《贝多芬》这本书。可感觉总是不一样,贝多芬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病魔就开始无情的折磨他了,医生告诉他,病情就会有所好转,贝多芬还是那样没日没夜的弹琴。医生要贝多芬必须停止工作。贝多芬在自己未完的曲子后写道。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贝多芬的一生“就是和命运战斗的一生”
爱迪生是我的偶像
爱迪生是举世闻名的发明大王,自从读了丛书《天才是怎样炼成的》中的《爱迪生》,更是把爱迪生当成我的偶像。《爱迪生》这本传记主要讲述了爱迪生这位全世界最著名的发明大王传奇的一生。我了解到爱迪生不仅在留声机、电灯、电话、电报、电影等方面的发明和贡献外,而且在矿业、建筑业、化工等领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创造和真知灼见。爱迪生一生共有两千项创造和发明,为人类和文明和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我崇拜的偶像
他就是郎朗――中国人的骄傲。郎朗11岁时就在德国艾特林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杰出艺术贡献奖,13岁又在日本仙台夺得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赛事青年组第一名。郎朗是当代举世闻名的钢琴家。他收到了一个非常昂贵的生日礼物――钢琴家李斯特的亲笔信。这封信是一位收藏家用7万美金的小提琴换来的,送给郎朗的一份特殊的礼物。钢琴天才郎朗在世界舞台展示风采,为中国人赢得了殊荣。
我的偶像福尔摩斯
我的偶像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大侦探他虽然只存在于小说中但很多人都相信他的存在,他就是夏洛克福尔摩斯。他是一位身材高大嘴里常叼着一根烟斗手拿拐杖有着鹰鼻子的人。他具有天才般的推理能力让所有罪犯的行为都无法逃过他的眼睛,他的行为往往让人琢磨不透喜欢研究化学,他经常坐在一把扶手椅上双手合并放在下巴处思。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够成为他那样的一位鼎鼎有名的大侦探,为此我在不断的努力朝着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