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
妈妈今天教我洗衣服。把衣服泡湿。拿起我的小背心,给它涂上肥皂,再用手使劲地搓。打开看看没洗干净再搓,一般是胸口最脏。衣服洗完了,最后是晒衣服,要把水拧干。洗衣服的过程很复杂,妈妈天天洗衣服很辛苦,暑假里我要天天洗衣服。听到外婆在喊:一只小壁虎掉在水桶里了,小壁虎使劲地往上爬!却爬不动!一下子又滑到水里,小壁虎会被淹死的。我赶快把水桶提到门口,把水倒掉。小壁虎在地上一动不动,我用小树枝碰它。
量力而行
无意中看见QQ新闻上显示“赵本山因身体欠佳,退出龙年春晚舞台。看到这个消息让我很震惊”赵本山是我最崇拜的小品明星,每年春晚,他演的小品都会让我捧腹大笑,对于赵本山退出春晚,我感到非常惋惜,春晚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晚会,他是不会选择退出的,记得有一年春晚。他带病坚持表演,他忍不住连续咳嗽好几声,所有爱他的观众,也会为他的敬业精神而感动,赵本山带病积极奋战春晚,曾吸氧20分钟才上台彩排。
愉快的星期六
爸爸妈妈带着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去象山水库游玩。我第一个兴奋地跳下了车,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青山、清澈的河水,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美丽的蝴蝶不断地在油菜花上开心的飞舞着。湖岸上有着三五成群的游人在野炊,几个小朋友坐在地上开心地玩着游戏。这时爸爸和妈妈也下了车,爸爸拿着鱼竿朝着河边准备钓鱼去了。妈妈和我开始放起了蝴蝶风筝。蝴蝶风筝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尾巴后面还飘着两条长长的丝带。
第一次整理房间
晴整理房间,相信对你们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吧!可对我——从来都没有整理过房间的人来说却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却是整理房间,对我而这实在是太难了。我想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嘛。我都要尽力去试一试,尽全力去试。我回想父母整理房间时的情景。我先把桌子上的东西分别归类,不要的扔掉,其他的东西按照一定顺序分门归并,我用抹布把桌子擦干净。我用同样的方法整理衣服。接着整理床铺。很快我就全部做好了。
今年的雪,就落起了雪花。知觉得被一种湿漉漉的雾环绕着。冰凉的小雪花轻柔的抚摸着大地和人心。初冬的雪很轻;小雪纷纷扬扬地下起来;这对早已厌烦淡淡的秋天的人们是个好消息,衣服上就留下了一个小水迹。晶莹的雪花在空中轻轻的打着旋儿,轻盈的飞舞飘扬。雪花好像是无穷无尽的;雪花好像柳絮中飞舞;有风时便舞得快些;风停时舞得慢些;多美的雪花啊;我情不自禁地仰起头;张开嘴去接雪花儿;雪花落在口中;凉丝丝的。
维持纪律
老师让我们自由阅读。因为老师有事情,所以这节课就让我坐在讲台上维持班级的纪律。老师走了之后,我神气十足的大步走上讲台,心里感到特别的自豪,感觉自己就像当了老师一样。我坐在讲台上,我一边看着阅读着课外书,一边巡视着课堂纪律。突然我看到马乐坤举起了手,于是我就走过去问:张腾说话”我对张腾说,如果我再听到马乐坤反映你说话,马乐坤又反映张腾捣乱他写字“我知道我给他加了这颗黑星他心里肯定不高兴”
绿豆小子”观察记(四上)
在我们两姐妹和爸爸的精心照料下。绿豆一天天茁壮成长,我从今天开始写绿豆观察日记。第50天绿豆已经长得很高了。结实的茎上长着白色的小绒毛,每片叶子上能清楚看见它的叶脉!我还发现了叶子旁竟长出了一个小小的细细长长的,小绿豆荚“这可把我高兴坏了”这小绿豆荚什么时候能变成大绿豆荚吗!叶子又大了!绿豆小子,生长得真快啊“另外的叶子旁”小绿豆荚,真是高兴极了,原来的小绿豆荚又长大了一些,上面长了许多小毛!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
晴今天,我们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大街上,街上观看的人们很多,学校里更是人山人海,我们走进操场的中央,红旗和彩旗绕操场把我们围住。学校领导宣读了荣获旗级“三好生”当念到我的名字时,一溜烟跑上主席台,五年级的哥哥和姐姐还给我们带上了红领巾,我不会骄傲,争取明年再拿奖。体操队上来表演,紧接着是花束队,那美丽的花朵很像真正的鲜花,一朵美丽的鲜花开在操场中央,真漂亮呀!最后上场的是扇子队。
多彩的童年
晴我的童年是一本充满乐趣的书,还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正是这书本与画卷让我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中,久久不能自拔......记的小时候,我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小树比高低。奶奶在院子里栽下了一棵和我高低差不多的小树苗。可它总比我高一小截,这可把我急坏了。我便想尽办法让小树比我矮。奶奶知道了,给我讲了许多道理,让我明白了凡事要一步一步来,我就多喝牛奶,吃鸡蛋,我惊喜的发现,我竟然比小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