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我叫小宝,我新手,我要来自我介绍。我住在江西萍钢,在萍钢小学读书,有没有一个和我读一样的学校的孩子呢?呵呵~~我有好多的朋友,其实上学很快乐,你学习用心,老师表扬你,你团结友爱,同学们喜欢你,上学很好,可以把烦恼忘记,大家知道吗?好了,我的自我介绍完毕了,我叫莹莹小宝。
之前我一直生活在湖南,那是因为我的爸爸是湖南湘潭人,因为我的妈妈是安徽合肥人。妈妈对我说过!妹妹像爸爸”因为妈妈小时候很聪明:听写、考试……妈妈总是前三名“我也想像妈妈那样,我喜欢画画。虽然我画画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依然坚持画画,我准备先从铅笔画开始练习画画。如果铅笔画画好了,我就开始练习水彩画。然后练习水粉画,最后练习国画,我还喜欢运动。我和妹妹没有事的时候,就会在阳台上练习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