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时光。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上进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面对每一次挑战的……因此,我才懂得了感恩、乐观、坚持……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我都会异常坚定地走下去。脑子里经常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我还是一个比较乖巧的女孩子,父母生养我们并不容易,所以我绝对不能惹他们生气。
我,是特别的女孩
是特别的女孩。你们知道女孩和男孩有什么不同吗?女孩不仅胆小、力气小,三、两个女生坐在一起,一起拿出棋子,玩了起来,不过有人会问。我早就摆弄我的枪去了,同学们谈起了新来的危险成员——蜱虫,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嘛,谁让女生们不信。我只好做完作业。特地去小树林找了一圈儿,找是没有找到,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胆大的女生吗!有一次妈妈去带水。中间从没有停下,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大力气的女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