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把箱子里、柜子里、门后头、床底下都找遍了,最后终于在写字台下找到了我——又黑又硬的短发下面”有一双不大不小的亮晶晶的眼睛的小姑娘,亲了爸爸两口,爸爸”带了好吃的回来吗,爸爸只好像变戏法样地交出一袋鱼片和两袋梅子: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我幻想长大当一名老师”同学们如果不写功课。我会先问清楚原因,学生对功课如果有疑点,我会很耐心地一一解答,与普通学生处罚方式毫无两样,如果我真的是老师。
说说我自己
我叫徐立,今年13岁,属兔,是郎溪实验学校五(3)班的学生,是个小小的男子汉。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跑步能锻炼人的意志和毅力。我最喜欢的人是毕老师,因为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了解周围的世界,获得无穷的智慧。我最爱吃的东西是炸鸡腿,因为炸鸡腿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丰富。我最大的爱好还是看书,因为看书可以使我增加更多的知识,教我懂得了许多。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当医生,因为医生能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