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明显缺乏营养,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并不是因为我家没有饭吃,父母亲十分疼爱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且经常不吃这不吃那,弄得父母天天为我的饭菜操心,有时稍微有什么小事不顺心,耍点小性子。老师为我们切西瓜,大家都想吃中间的多水份的西瓜,谁也不肯吃边上的,我因为没抢到中间的西瓜,老师听了。连忙拿了块大西瓜一直追到楼下”这就是我任性的性格在作怪,我心里十分惭愧。后悔当初不该这样做。
这就是我!
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拔尖的成绩,没有良好的自觉,可缺点虽少,就是我最大的缺点。我正在做着题目,遇到了一道数字很多的题目,我先把题目抄了下来,就抄错了,就算我在本子上演算,这么白白丢失了5分,再加上一些零碎,这就是粗心的大坏处。我问同学借了一本书,我当天晚上就看完了,心里还记着:记得明天早上把书还给人家。我早上来到学校后,看到那位同学,我才记起来那件事。我虽然有很多缺点,不管谁要我帮忙我都愿意。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男孩。我不爱看书,但是我要下决心看书。因为我知道读书破万卷,有着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缺点是上课走神。喜欢开小差,做题喜欢丢三落四,爱偷懒,有一道题我本身会做结果因为一时的偷懒使我丢失了2分,多做习题,还要改掉偷懒的这个坏习惯,我的特大毛病是乱扔垃圾。准能带出一些垃圾,乱扔垃圾这个毛病,改掉这个坏毛病,成为一个干净利索的好学生,我不能遇见困难的学科。做到敢于摆脱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