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中心小学上学。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是个数学组长,我成绩一般,也说不定,有时偏高,我的爱好如天上繁星一样多:听歌,看书,小书迷”我看书时津津有味,不管是谁也打扰不了我。就算吃饭时间到了,我也只是头也不抬地说:我看书就像在吃饭”吸收知识就饱了,我可是杨红樱的忠实读者。杨红樱的书都快看完了。一次比一次精彩,也不厌烦。
这就是我——“肉饼”
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鼻子,那个鼻子呀能闻到无数气味。鼻子的下面有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它有时会让你开怀大笑,有时会让你悲观而又失望。他没有带水彩笔,他略带恳求地说:可不可以借我几支水彩笔呀,谢谢“我又笑着说。你知道我的外号为什么叫肉饼吗: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诉你吧”前些天:我和崔倬涛一起玩夹肉饼的游戏“他高兴地说,肉饼!我说。他也从一楼跑到三楼“我和他气喘吁吁,但他一咬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