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磨磨蹭蹭,我一直都是妈妈的乖儿子,只要有时间我都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老是表扬我。家里的小狗和鸽子每天都是我喂它们吃饭,我有点害怕语文,怕听不懂、学不会、弄不明白、写不好作文。老师讲时也听得懂,脑子里面乱糟糟的----不能把老师讲的内容应用。我真的不想写,妈妈让我平时多写多练,一切知识的学习、新鲜事物的接触都对自己有帮助,就看是不是用心去想、真心想用,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
我就是我
我站在镜子前看着里面自己的脸蛋:胖嘟嘟的脸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旁边两个深深陷下去的梨窝。只是带着一丝俏皮的气息。若是不用上学我可以连续看上一整天。那些书的主人公一一印在我的脑海。在《我们班的博客——四年级进行时》我在想,为什么同学们总是反感黄老师呢?黄老师只不过是严格了些。同学们又是如何应对那堆积如山的作业量?在《卖火柴的小女孩》中,那个小女孩是如此可怜。疼爱她的亲人去世了,面对的是可怕的父亲。
一个猴似的我
但是家人和同学们都说我应该属猴,不应该属蛇。浑身上下都能摸到骨头。妈妈常常一边看着我,一边叹气道:你吃进肚里的东西真不知道跑哪去了,瘦得跟那猴精似的,就连爸爸也说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一玩起来就收不住。常常忘了时间,我虽然玩起来疯“可学习我却从没落下过”老师也夸我脑子挺灵光的。书上那些带星号的思考题,只要老师稍加指点我便会了“机灵猴。也常常会变成,小毛猴。马马虎虎是我老改不掉的老毛病”
我的优点与缺点
先从我的缺点说起吧。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爱睡懒觉,妈妈每天最痛的事就是叫我起床,妈妈说我每天早上都睡的很像“我才会连滚带爬的起床,如果妈妈叫我之后又出去,我又会躺下继续做我的美梦。我的第二大缺点是爱发小脾气。我每次和姐姐吵完架,一哭就会发脾气,所以我们两一吵架我就会拿东西摔。你一定觉得我是一个脾气暴躁,不能自理的坏孩子,我只是诚实的说出来我的缺点,我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爱好广泛的我
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着小巧玲珑的嘴巴,皮肤有点白,头发有点短,这个样子的我绝对算不上漂亮,但妈妈却总是认为我长得很好看。我是一个又爱哭又爱笑的小女孩。我爱笑,笑起来没完没了。我在家里看搞笑的动画片,我笑得前仰后合,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妈妈说:也不怕把嗓子给笑哑了,我还是不停地笑”我爱哭,哭起来像牛一样的叫。但我当时并没有哭,弹钢琴、国际象棋、英语、看书……其中我最爱钢琴。我会弹很多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