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除夕之夜的作文
每当新年到来的前一个夜晚,夕就出来残害村子里的村民,牵上家禽离开村子。后来村子里来了一个老爷爷,夕只看见老爷爷那家屋子里点着烛火,老爷爷赶紧点燃鞭炮,夕被突如其来爆竹的噼里啪啦声和周围的一片火红吓的头也不回地逃走了,原来夕的弱点就是害怕红色和鞭炮的响声。人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除掉了夕这个怪物,天空霎时五彩缤纷,我拿着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着了导火线,急忙捂着耳朵跑到离烟花较远的地方。
难忘的除夕之夜
小孩盼过年。时光老人的脚步终于匆匆的走到了2013年的最后一天,来到了2013年的除夕夜。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人们,回家和亲人们品尝团圆饭了。月亮冉冉升起,漆黑的天空上那调皮的小星星,偷窥着人们合家团圆地美好景象。在今天美好的日子里,新年的脚步已经悄悄来到,我的口水流的真是可以用李白的那首《望庐山瀑布》中的那句“我和家人边吃边说笑!烟火把整个天空照的绚丽多彩,有的像一闪而过的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