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3级初一新生军训正式进入第一天。顾名思义就是军人式的训练。湖塘实验初中军训开幕式”看着那一位位坐姿端正、面色严肃的教官。本以为军训很好玩。教官就教我们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左转……一系列动作,可今天做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半个小时之久,我们起先全是吊儿郎当。脚跟就痛起来了,也没什么感觉,可仍旧动摇不了我们顽强的意志。
第二天军训
第一天军训一晃眼就过去了,第二天军训的时间又来到了。我也说不来到底哪个部位不酸痛。走路时,因为左腿实在太酸,这走路的问题呀就落在右腿上了。也不知道当年老爸长达三个月的新兵训练是怎么挺过来的。我一定要咬着牙挺过去。同学们同样穿着迷人的少年迷彩服、胶鞋、头戴军帽,教练先叫我们复习昨天学的跨列、向右看齐、向前看齐、稍息、立正,教官便叫我们休息。我一瘸一拐地走到花坛旁休息。
军训
也会被晒死。教官一见我们就要我们站军姿,因为我平时最喜欢作怪动作了,在加上我感冒了鼻涕一个劲的流这可怎么办啊!教官叫我们站10分钟的军姿,可教官太严了,一个人忍不住动了一下就要多站15分钟。后来我发现一节课有40分钟,教官只要我们站25分钟。难道是教官骗人?不因该是教官记错了。教官骗人。我想说可又不敢说,真是哑巴吃黄连,我们已经全身长起了痱子,有个最头疼的地方就是我脖子上的皮掉了还会不会长出来。
军训心得
军训活动在昨天结束了,虽然我没有被评为最佳营员,出了宾馆就开始进行晨练,我跟着队伍跑了很长时间,最后我是一步一步走回去的。发现自己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我连坐都做不动了。这次跑步虽然很辛苦,我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少了几分娇气与柔弱,军训真的很不错。我心中充满了不舍,这里的环境和老师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四天像流水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回想那一个个烈日炎炎的白天,我真的有自豪的感觉,我竟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