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3级初一新生军训正式进入第一天。顾名思义就是军人式的训练。湖塘实验初中军训开幕式”看着那一位位坐姿端正、面色严肃的教官。本以为军训很好玩。教官就教我们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左转……一系列动作,可今天做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半个小时之久,我们起先全是吊儿郎当。脚跟就痛起来了,也没什么感觉,可仍旧动摇不了我们顽强的意志。
军训感想
在这短短的三天集体生活里,让我学会了、懂得了许多道理。先说说站军姿吧。就是按照军人的姿势来站着。记得我在站军姿时汗流浃背,可是站军姿时是不允许擦汗的。在军训时,教官就会罚我们。如果说站军姿辛苦的话,那么教官惩罚我们时就更辛苦了。每件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还必须为自己做错的事负责任。就是在宿舍里的生活了。严明的部队纪律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如果在宿舍里搞不好卫生、内务,或纪律不好。
美在军训
军训是我们每个人人生中的一段乐章,但却是最美、最精彩的一幕。依然坚持站军姿,我们将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诠释成了最美丽的画卷”我们才真正的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昨日的口哨声依然在耳边响起,穿上军装的样子依旧浮现在眼前。回想起刚进基地大门,迎面袭来的是严肃的气氛。仿佛身边的空气都凝结了一般……换好军装,它的美让我懂得要学会坚强。刚到达营地便下起了绵绵细雨,它的美让我懂得要团结。我们与同学齐齐传递呼啦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