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作文
我感叹你的纯洁,我热恋你色彩斑斓的四季。蓝天碧水的映照,更显你轻盈柔美的身躯,你倾听着大海澎湃的交响乐,风儿抚摸着嫩绿的小草,有着美妙旋律,热爱和希望去谱写。夏天的你犹如可爱活泼的仙子,每一处都展现诱人的青春,在清澈的河边嬉戏。你在描绘美丽,你在编织着令人陶醉的梦境…… 在明晰的大自然旋律中,在你温暖的怀抱中,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你是少年那浪漫的情怀,你也是少年默默地沉思。
迎国庆
一个开始小学学过一篇开国大典的文章,其中插入的那幅画令我至今难忘。图画从左到右看天安门城楼上国家领导人站成一群,他们都面对笑容。毛主席站在简易的话筒前宣布着:楼下海陆空三军整齐排列。首都附近人民从凌晨便从家出发,当时飞机表演留下的一条条。每个人也许在此时吃不饱、穿不暖”五十年周年庆我很庆幸地观看五十周年庆的录像——天空还是那么的碧,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心里面充满了激动。
庆祝国庆节的
我们的祖国母亲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脚步。祖国母亲用大步前行为我们赢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今天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六十二岁了。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经过周恩来总理在与美国外交谈判上的不断努力,刚刚冲破美国当局阻挠回来方的钱学森,就因为一句话决定了钱学森从事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的生涯,新中国的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由此开始了艰难的征程。
快乐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