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母亲:在世界文明的长河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您的刚强坚毅铸就了多少波澜壮阔的历史,您的博大情怀书写了多少友谊和佳话,您的自强不息创造了多少神话和奇迹。我为您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而骄傲。您哺育了多少妇孺皆知的文人墨客,划过历史的漫漫长夜,从春光明媚的江南水乡到秋高气爽的塞北草原,从热闹非凡的台湾蝴蝶谷到苍凉寂寞的新疆大沙漠,都让您的儿女如此眷念,都让您的儿女刻骨铭心。
国庆节
我感叹你的纯洁,我热恋你色彩斑斓的四季。蓝天碧水的映照,更显你轻盈柔美的身躯,你倾听着大海澎湃的交响乐,风儿抚摸着嫩绿的小草,有着美妙旋律,热爱和希望去谱写。夏天的你犹如可爱活泼的仙子,每一处都展现诱人的青春,在清澈的河边嬉戏。你在描绘美丽,你在编织着令人陶醉的梦境……在明晰的大自然旋律中,在你温暖的怀抱中,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你是少年那浪漫的情怀,你也是少年默默地沉思,丰收的秋季麦浪无边无际。
国庆节有感
很多人想着长假怎么过,而我…… 我只能再学习中度过这一星期的长假了。因为想要进这所学校,记得以前每逢国庆节时,我总要和朋友商量要去哪里逛,有时去廉价的商店淘些喜欢的东西,有时和爸妈到叔叔伯伯家做客,有时我们一家商量着去哪游玩……那是哪一年的国庆节我不记得了,碰巧邻家姐姐结婚,真希望自己也立刻穿上美一美。今年的国庆节是没有可能再出去玩了,所以也想借着写作来发泄心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