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我去辽宁去玩,一上火车我就睡着了,我们坐观光小火车穿过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让我兴奋的是我还看到白色的海鸥在大海边飞来飞去,还看见几只小螃蟹从洞中爬出来,在金色的沙滩上嬉戏,光着小脚丫在海边捡贝壳,那些小贝壳真像漂亮的宝石,坐在滑沙板里,妈妈下来的时候尖叫一声,爷爷奶奶说我的动作最好看!最后我们坐着森林小火车,我们一起玩了音乐喷泉滑翔龙三星旋风,今天玩得太开心了。
国庆节
看到了一轮红日喷薄而出…… 我游览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足。我感受到了祖国幅员的广袤。我听到了祖国儿女气势奔雷的心声。我看到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奇壮险美的景象,我站在青藏高原雪域顶端,我徜徉在人间天堂香格里拉的红草地旁,端详着历经沧桑、千姿百态的古碉堡,苦难深重的祖国啊!我伫立在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我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温情。生活在中华民族这块土地上的人们啊!中华儿女是不屈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