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可是偏偏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料不到的事情——姐姐出水痘了!晚上洗澡时,妈妈发现姐姐身上长有许多红点点和水泡便下了自己的结论:姐姐得了手足口病“赶快去医院!小姨一听!姐姐得水痘了,医生确诊为水痘。把药膏抹在有水痘的上面,都以为这下没事了。姐姐不仅发高烧了,而且还长了更多的水痘,满脸都是水痘,都长满了水痘,她的水痘有的是透亮透亮的,我们又赶快去了医院。来到皮肤科,医生说必需挂盐水还重新配了药。
愉快的暑假
我过的非常开心,印象最深刻的是叠衣服。妈妈的同事打来电话说:我家田田非常想涓涓“妈妈既然爽快的答应了?我坐着阿姨的。我和田田就来了个拥抱。我们仿佛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一直叽叽喳喳地谈个不停。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要聊,我和田田步行到她爷爷家去吃饭。我非常的开心,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田田一回到家就取下衣服,准备叠衣服。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心里非常羡慕,我每天学着叠衣服”不知在田田家住了多久。
小学生暑假读书计划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又如期而至了。怎样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呢?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这个暑假里读许多许多的课外书”下面是我的读书计划,一、读书有选择。图书馆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课外书:有成语故事、童话故事、历史故事……特别是名著,书是我们的朋友。二、读书有计划,每天至少要看一个小时的课外书!这样就可以培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读书时要坐端正。三、读书要做到,我们要用心去读”
关于暑假
暑假是每个孩子最快乐的日子,我是一个快要踏入初中的学生,这个假期对于我来说格外地轻松、愉快。所以我主动要求爸爸妈妈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才发现自己要上的英语班快要迟到了。赶紧洗脸刷牙,连早饭都只胡乱地扒拉了两口,谁叫英语是我最喜欢的学科之一呢?我躲在家里,一边写英语老师一边喝绿豆汤,真是好极了!在游戏网中玩起了小游戏;在音乐网中听听好听的音乐。上网的感觉真是爽!偶尔传来知了的叫声。
六年级暑假趣事
觉得哭笑不得,本来我以为带小孩很容易!只要不让他尿床,带着他玩玩。小姨把她的心肝宝贝留在了我家,临走前还千叮万嘱。叫我不要让他乱跑,这孩子太顽皮了。玩皮球差点把热水瓶打碎。吃蛋糕把脸弄成了,还一会儿跳到床上,我大喊小心,他却反而逗我乐,我真是拿他无可奈何,我连哄带骗。终于把他抱了起来,脚刚踮地。他又吵着要上厕所,害我瞎忙乎了一阵。他却自顾自地取乐,真是拿他没办法,我真想打他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