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节目推迟到下午,老师让我们搬着板凳到操场,我们便看见热气球上的大字,浦厂小学活力亚青唱响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目不转睛的看着舞台,有一个看似是二三年级的小女孩唱了一首名叫【香格里拉】的歌,她的声音响彻天外,小小年纪竟唱的这么好,真让人自叹不如,她的歌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老师,她们像小鸟一样飞了上来”这次不是唱歌而是跳舞,小卓玛。
我心中目的六一
全国小朋友欢腾了,儿童心中的快乐流露出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降临了,翩翩起舞,儿童们欢快了,街上张灯结彩,学校彩旗飞舞,儿童节我来到温哥华,看到了高楼大厦竖立在眼前,一辆辆新摩托展示出婀娜多姿的光彩,我伸展开那任由我遨游的翅膀飞翔,鲜艳进锦簇,好像在说让我不要吵闹,博物馆里我看到了百无一见的博学书,我又进入到了孔雀的故乡—傣族,那里歌声飞扬。美丽的羽毛竖起,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难忘“六一晚餐”
在我们的欢呼中来临了“拿出锅碗瓢盆”教室里飘出阵阵香味,我们忙拿出大蛋糕”又在蛋糕外边围了一圈香烛,只见烛光闪闪,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和老师一起吹灭了蜡烛,说出了心中对老师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老师手握着刀:大家一起吃着蛋糕,一起喝着可乐,笑声如银铃般,只吃不玩多没趣呀,这奶油可真像护肤品呢,我用筷子挑起一点奶油。抹在了方杨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