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母亲我们祝福您》。56年来每一次胜利都在史册上一一记载每一次胜利都将各族人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祖国在过去漫长的岁月中您曾经创造了辉煌。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到康熙帝拓展边疆从万里长城到四大发明屈原、李白、岳飞、曹雪芹…… 无数的优秀儿女为您赢得了荣光。从虎门海滩的硝烟到圆明园中的火光从甲午海战的风云到卢沟桥头的枪声……列强的欺凌连年的战乱使您贫困交加遍体鳞伤。
63年,迎来祖国的黎明
中华民族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傲然挺立。严重摧残着中华儿女,夺去了30万同胞的生命……悲苦啊!虎门销烟揭开了中国人民反侵略斗争的历史的序幕。中国人民不可辱!中国人民硬是用小米加玩具打出一个崭新的天地——中国人民共和国。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如今的祖国是高高的楼房,如今祖国的变化是日新月异,的北京和亚洲最高的建筑之一—上海东方明珠。中华民族更显得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