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幸福是需要学习的,当幸福即将来临的时刻需要提醒。人却无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韵律。幸福是一种心灵的振颤。幸福就是没有痛苦的时刻。人们常常只是在幸福的金马车已经驶过去很远,却忽略幸福披着露水散发清香的时刻。没有人预报幸福。幸福常常是朦胧的,你不要总希冀轰轰烈烈的幸福,幸福不喜欢喧嚣浮华,女友一个温馨的字条……这都是千 金难买的幸福啊。幸福会借了它们的衣裙,幸福有时会很短暂。
读《幸福是什么》有感
我以为过春节才是幸福,仿佛吃好穿好就是幸福,但对于幸福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我总感到有些迷惘,智慧姑娘要他们自己去弄个明白“他们各自谈了自己的幸福观。他们都感到幸福,智慧姑娘听了后说。智慧姑娘一语道出了幸福的真谛,吃好、穿好就是幸福”电影《红楼梦》里锦衣玉食的贾宝玉幸福吗,日子过得艰苦就不幸福”在他的《可爱的中国》的遗书里不是讲了他的一生是乐观、幸福的吗?他明白了幸福就是救助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