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身边作文
所有的幸福都来自她对生活智慧的态度。麻花儿就会觉得很幸福,麻花儿的幸福感来源于她心中有一份思念,思念也是一种幸福!外公总会像小孩子一样乐得哇哇大叫、手舞足蹈。麻花儿也会感到很幸福,只要你感到幸福就好!觉得幸福离自己这么近,心中也涨满了幸福,麻花儿时时刻刻都会发现幸福、感觉幸福,老师总是孜孜不倦地教导、培育我们······幸福时刻与我们相伴,幸福就在我们身边。也许你会说这一切很平凡。
珍惜童年,感受幸福
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童年是一个值得怀念的时刻,他的童年却是一场遭遇,给仇恨之雾抹上了一层永不退色的阴影……《童年》是高尔基自传体三部曲的一部,实际反映了作家童年时代的艰难生活及对光明与真理的不懈追求,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阿廖莎生活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还有美丽忧郁的妈妈……让小阿廖沙用脆弱敏感的心去接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