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我们的时间每天一秒一秒地流逝,世上没有一件事不用时间啊!从我们出世以来就天天与时间赛跑,让有限的时间发挥无限的价值,这样才算赛跑赢了时间吗?生命有限是因为时间有限,因此浪费时间就是浪费自己的生命,可这又有多少人做到珍惜时间呢”我的时间也不知到我浪费了我多少生命?可我从来没想过有多少个明天,如此这样下去要到了白头才后悔,既然自己明白了就要开始努力珍惜,我要是早一秒我也会感到庆幸。
珍惜童年
我们每个人都有童年,有的人的童年是快乐的,有的人的童年是劳累的……大家都要珍惜童年呀。一些人不好好珍惜童年,在年少时净干坏事,做小偷小摸呀,打架呀,骂人呀,甚至像强盗一样光天化日抢别人的东西,这可是坏小孩呀。这样的小孩谁见了都讨厌。长大之后也没有哪个公司敢要他——他打小就做坏事呀!我们从小就要做个好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在童年走歪路,才能得到家长的喜爱,得到老师的喜爱。
珍惜时光
珍惜——这词在我们看来是多么简单,珍惜,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珍惜时间让每分每秒过的更有意义,珍惜亲情友情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珍惜每一个爱我们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时间是永远流逝的,时间也在慢慢的流逝着,而让时间从我们身边悄悄地走过;我们可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感到惋惜?时间是不会自己停下来?我们还在为一点点小矛盾而吵架浪费时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