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它们都体现了生命的坚强,生命的伟大与脆弱。也许一次小小的车祸都会让人失去生命,没有失去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所仅有的唯一的生命,他们在快要失去生命之时,这是因为他们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生命,就是因为他们知道生命的宝贵,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生命!生命也是唯一的,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爱护与尊重。
珍惜关爱回报
有一种幸福叫默默关注。——题记当我们匆匆从床上爬起,当我们背上书包急急走出家门,当夜晚独自做作业时,我和妈妈吵了一架,生气地跑回屋里,我坐在桌旁默默地哭泣,母亲轻轻地走了进来,她为我轻轻地披上大衣;她又轻轻地走了出去,我只是回头默默地看了她一眼,母亲悄悄地走了进来,然后用她那纤细的手指抚摸着我的脸庞,我顿时感到浑身都涌进了一股暖流,我强忍住我的眼泪,母亲悄悄地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