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生命能让我们做出很多贡献,好好活着,别让自己的生命收到危险,在生活中有许多东西都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的生命,我看到在我们小区就有一个拿生命开玩笑的人,完全不把自己宝贵的生命放在心上,他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他整天闷闷不乐,好像是吃了亢奋剂一样,他从初中成绩就一直滑落,可能是由于他在小学成绩好。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秒
时间会流失掉,物体会衰老。每当你看见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去,你是否想到了你今日浪费了多少。时间都从脚边一晃而过;时间也一晃而过。那么就=浪费了你35分钟的时间。你觉得你浪费的起吗?你可能还是会说:当今人类寿命平均64.75岁算,按照现在的人类平均寿命每日减少0.01分钟,在你潜意识层就会慢慢的推延你的神经?60年里会抽烟啊,我是女生才不会抽烟喝酒呢?每次感冒会减少5分钟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