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便穿梭在钢筋水泥筑成的石头森林的你,是否曾将自己扔进那片奇妙无穷的大自然,把春天紧紧地锁在了门外?去呼吸大自然苏醒时的气息!拨开枝条上覆盖的春雪,去享受那一缕缕明媚的阳光!在野外采摘一朵朵美丽的野花;去聆听那不知名的虫儿的歌声!赤着脚走进欢快的小溪,去感受那淙淙的流水从你指尖滑过!你是否因为害怕哪一片凋零的树叶触及你不堪回首的往事,而拒绝感受那金灿灿的秋天?它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笑得正欢呢!
亲近自然保护环境
很难再看到夜晚星空的璀璨,很难再聆听百灵鸟清脆的歌声,好怀念那些青山悠悠、绿水长流的日子,那份古朴的气息直到现在依然还刻划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我们义无反顾地投入了大自然母亲的怀抱,像迷失方向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妈妈,忍不住钻进她的怀里撒起娇来,小花儿羞羞答答地露出了粉红的脸蛋,春风拂过脸颊留下了一丝暖意,当一楼斜阳慵懒地照射进庭院”当荷花绽放出了别样的丰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