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拯救地球
火星大夫急勿勿的赶来接诊,火星大夫的鼻尖冒出了一丝丝汗珠,这位患者的兄长木星、姐姐金星、妹妹水星都来了,原来这个患者是地球。火星大夫走了出来,木星、金星、水星齐声问到:火星大夫叹着气回答”火星大夫回答后。使鸟儿不能在蓝天遨游,清清的小河污染了,美丽的长江污染了:蔚蓝的大海也污染了,地球的环境一天天的恶化了,人类怎么这么愚蠢,人类怎么忍心让妈妈死去,人类不会珍惜自己的母亲吗。
环保
我真想让沙漠变成绿洲博兴一小 六年级 五班 钟元我看见了沙漠能“让充满生命的绿色变成了黄色;我看见沙漠是无情的,不再为环境保护问题而脑袋“不再为后来地球遭到破坏而愁眉苦脸;不再为人们去沙漠探险而担心啦!当沙漠变成绿洲的那一瞬间,胜似绿洲的女儿,在绿洲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现在的环保问题是困扰地球的。不再为沙漠漫延而苦恼;不用担心地球被消毁掉;-塔克拉马干沙漠也铺上了绿色的衣裳。
环保世界
乱杀野生动物和空调、冰箱的广泛使用等等原因,破坏了地球上的生态平衡,沙尘暴频繁向人类袭来,地球就像一个生病的孩子一样。环保是我们现在生活中的一大问题之一,因为我们人类一直在乱丢垃圾,一张张的纸……让地球陷入了危机,眼看着我们的森林一天比一天减少。浪费自然环境给予我们的点点滴滴,地球毁灭了就会灭了:大不了我们一起搬去别的星球去居住不就可以了吗,没有一棵适合我们人类生活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