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带着秋,已翩翩起舞的零落。树梢夹着雪,已银装素裹的踏至。往日的阳光普照,今朝的漫天飞雪,屋顶上已是白雪皑皑,几缕黑烟仍旧在空中摇摆。大雁也为避寒而离开,只剩几只孤寂的鸟儿盘旋。被冻结了的时光,好似停留,又似倒带。无论记忆的碎片,是悲是喜,总是萌生无止的情绪。秋收冬藏“华亭鹤唳;清香怡人;冬天里。浪漫雪飘,手心雪融,阳下温暖,似乎,温和的阳光,冰盖的河水,银装的大地,冬天,春的开始,夏的播种。
雪飘冬天
于是冬天里的雪也越发的稀罕了,果不其然冷天气在晴空万里的背后打了一个大大的伏笔,令人不由得寒意从心头而发,风夹带着雨丝飘落下来,后雨丝渐渐转为了雨珠,蜷在床上听雨珠,任绵绵不止的冬雨把惆怅注满心房,对着漆黑的夜听雨声,雨珠没有因我的思绪而止住。已令我把昨晚的惆怅抛于脑后,还没等数清楚雪花到底有几个棱角,在我的掌心里化做了一滩水渍,也没有见过万里雪飘,但每年冬天能看到一两场飘雪就感到很满足了。
冬天
就会迎来冬天!它带来了凛冽的寒风,让我们感觉到了冬天的寒冷!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让人感觉寒风刺骨。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天气会更加寒冷,一年四季最寒冷的日子来临了。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我喜欢冬天,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没有冬天的大雪为土地保温:春季泥土会湿润吗,春姑娘的脚步会那么健康坚定吗。
冬天,期待春暖花开
用无数个寒冬,期待一场春暖花开。守望不曾凋零的花,守望不曾远去的梦。谁的眼泪在大唐的歌舞里飞?谁的面容在寂寞的霓虹灯里憔悴?谁的身影在南国的风雨里颓废?难忘红尘多少离别撕心裂肺?一盏青灯,难忘世间多少隔绝肝肠破碎?我用青春的红唇浸染旷野里每一朵褪色的野花,在空旷里,每夜独自为她吟唱。日子似是而非,一场雪让时间忘了归程,让冬天显着而分明。千年的梅花雪,终敌不过故人相逢,亲人依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