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在我的记忆里
一颗童心未泯的心构成了让我难忘的她——赵老师。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她…… 那天爸爸领着我来到一个陌生的教学楼、一个陌生的办公室、一个陌生的老师面前——这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她摸着我的头亲切的对我说:以后就是你的老师,我认识了她——赵老师”黄老师发现了,这次课堂作业没做:"黄老师亲切地对我说,黄老师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我的启蒙老师不但教我写好字、学好书本的知识,即使是上学路上也要玩一会儿才到学校。
他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又一次被那个背影惊醒了,很多次我都能看到这熟悉的背影,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那么熟悉……好几次想用手去触摸,这个身影却又在一瞬间像肥皂泡泡一样破灭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了爸爸,寻找着爸爸的身影“可都找不到爸爸的身影”看到了爸爸坐在庄家的位置上,看到爸爸输的钱,心里有种冲动,去把爸爸拉回家,我上前去扯着爸爸的手臂,嘴里不断喊着,旁边的大人们用不屑的眼光瞪了我一下:爸爸用厌倦的眼神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