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我有幸作为《皖江晚报》萌芽通讯社的小记者代表之一,将要对市委书记郑为文伯伯进行采访。随即郑伯伯向在场的小记者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祝他们节日快乐。郑伯伯就如何当好小记者提出了两点要求:郑伯伯从打牢基础知识、培养正确的思维方式、锻炼好身体三个方面对青少年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郑伯伯的讲话结束后,就到了最最激动人心的小记者提问环节。是小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郑伯伯说。
难忘的第一次——去蒙古大草原
我们全家一起去蒙古的大草原旅游。心情格外的高兴。近处的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而又形态各异的野花,整个草原真像一幅巨大的中国画,抬头看草原的夜空,最让我难忘的是在草原上骑马。在马上我觉得自己很威风。一会儿摸了摸马儿的鬃毛,一会儿拍拍马儿的脖子,牵马的爷爷说!用双腿轻轻地夹着马的肚子。骑着马慢慢地走了起来,然后由牵马的爷爷牵着马走出马场,草原上到处是坑坑洼洼的土地。马腿高一脚低一脚的艰难地走着”
那一次,让我铭记
窗帘被傍晚的清风撩起。同学们大都回家去了,我的心情没来由的烦躁起来,提笔的手几欲停下,我的思绪却随夏风迷离。试卷发下来后的成绩令我惊讶,老师铁青的脸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先回家再说吧。伸手想合上试卷,平素里与这位男生最玩得来,也就没有太在意。笑嘻嘻的大脸又凑过来?说着就打开了手中属于我的试卷”我苦笑一声。含糊的嘟囔。看到我有些许难过的表情”他立刻止住了嘴“小H一直是活的没心没肺”
那一次让我铭记
一不小心就被一块有棱有角的大石头绊倒了脚底下是沙地,破皮流血是难免的腿受伤了,手受伤沙子和一些小石子贴在伤口上,不一会儿就变成刺骨的痛伤口的血溢开了,无助又年幼的我只能在原地大哭:妈妈说血流多了就会死,我听见了一个柔和的女生。我抬起满是泪痕的脸,朦胧中看到一个挺清秀的大姐姐。回家擦药就好了吗,我从哭泣变成抽咽,被泪水弄模糊的眼睛也开始明亮?笑容的温暖抚平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