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作文:希望之美
生活于愿望之中而没有希望,人生没有希望,就如失去控制的小船,人生每天都如朝升的太阳,让困惑的人看到指导;让失败的人看到鼓励;希望,让挫败的看到成功。人不能没有希望。爱迪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英国的科学家戴维和法拉第就发明了一种电弧灯的电。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热材料和6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制造出第一个炭丝灯泡,后来他更在这基础上不断改良制造的方法,终于推出可以点燃1200小时的竹丝灯!
2013新希望
脸上不再留下幼稚的眼泪,学习不再彷徨,让我的考试从此不再边缘线上!吹起冲上六年级号角,学习更加努力,让我的成绩快快成长!爸爸妈妈永远不会老,深深地爱着我,让我的童年神采飞扬!我们的爱心捐助,天下的孩子都有学上,打开课本不再是遥远的梦想!2013,我有一个新希望,保护钓鱼岛的责任,海峡两岸更加团结,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
希望
刘备希望诸葛亮能出山辅佐他,刘备如鱼得水,对诸葛亮是言听计从。西方刘备,曹操希望孙刘两家反目成仇,享尽渔翁之利;孙权希望曹操攻打刘备,歼灭曹操;而刘备,既能灭了曹操,曹操的希望似乎有些实现了,刘备为了给关张报仇雪恨,亲自出战东吴孙权。赵云、孔明几番劝阻,可刘备一想起结义兄弟之死,多像当年曹操的败走华容啊!刘备虽逃得性命,孔明为报刘备知遇之恩,竭尽全力辅佐少主刘阿斗。
希望生病
我是多么想生病啊!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能和爸爸妈妈天天和他在一起,我今天感冒了。爸爸骑的车子赶来,我看见爸爸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我心里更加高兴起来。爸爸亲柔的对我说:喝些药吧,我想!还喝吧,我一下子喝了个精光?爸爸说!在学校还好吧。正在给钱时“我审视了一下爸爸的头发!这么多白头发,我实在忍不住。就拉起爸爸的手哭着说!爸爸。我还想生病,爸爸好奇地问为什么:我说“没有时间看我!我看见了爸爸眼里的泪花。
因为我有希望
我们来谈谈人生与希望?她的眼神里立刻充满了生机”我就心揣一个梦想,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想“你的梦想真是奇特,我深深地领悟着‘老师’这个词。却总是收到朋友的排斥。他似乎明白了我心中的疑问,眼神里充满了失望与自卑,灿烂得明天似乎就要破碎,我想起了我坚定的信念,这句话似乎牢牢地烙印在了我的心上”它似乎唤醒了藏在我心底里的一个梦“希望是如此真实?因为那是心中不灭的追求“是心中燃起的希望。
带着希望出发
做任何事都不要气馁,名字叫《一位母亲与家长会》。幼儿园的老师说。儿子问母亲,老师表现出不屑。说宝宝原来在板凳上坐不了一分钟。其他的妈妈都非常羡慕妈妈。她儿子破天荒地吃了两碗米饭,老师说”却对坐在桌前的儿子说,儿子暗淡的眼神一下子充满了光“儿子温顺得让她吃惊,母亲坐在儿子的座位上,等着老师点她儿子的名字,她儿子的名字在差生的行列中总是被点到,她去问老师,老师告诉她,按你儿子现在的成绩。
我的春天,我的美丽,我的希望
春天好似我们的青春,美丽且布满了希望……——题记夏日炎炎,草长莺飞的春天,当渐渐消融的积雪中萌发出了零星的小草。当静止不动的河流下传来了水声……春天就来了,莺燕也被这大好春景所吸引,充满风雨却又希望满满!在经历了白雪皑皑的冬日以后,冬日的寒风刺骨般的吹来。经历了冬日的寒冷之后,必将会迎来春风的洗面。春天还会远吗。渴望春天,我从未像现在这般希望春天的来临”我嗅到了春的味道。
希望有这样一个地方
我也羡慕林妹妹的生活,虽然说她的生活也过得并不如意。妈妈们就筹划着怎样让她们的孩子能掌握两国的语言,爸爸们就让他们的孩子背上拖地的画板或沉重的手风琴,社会用地位和金钱做成铁栅;缓解着向校门冲来的学生流”孩子的父母看在眼里减负,没有人肯动脑筋去费神思索,学子们用纷乱的脚鼓点般敲打着那座孤零零的独木桥。家长们毫不吝啬地抛洒着纸钱,他们积三千年的勇气做着义无反顾的拼搏。
春天的希望
春天终于来了!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所到之处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春天不正在校园里吗?五彩缤纷的校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嫩绿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也许它也想看看春天的新景象吧。有的同学的头上或鼻子上还冒着豆大的汗珠呢。教室里还传来了一阵琅琅的早读声呢,那早读声比以往更响亮,春天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绿油油的田野里有一片绿油油的小麦和金灿灿的油菜花,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播下希望的种子。
我真希望
灾区人民的房子,不是一堆堆的废墟,而是一幢幢美丽壮观的高楼。灾区的人民,不是无家可归,而是安居乐业,儿孙满堂。灾区的孤儿,不是孤孤单单的,我真希望,灾区人民居住的家园里,草更绿,花更香,灾区人民的生活更美满更安康!
我希望......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的心中有许多的希望...... 我希望我有一辆自行车,它可以带我去世界各地看看大自然。我希望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可以和网上的朋友诉说不愉快的事情。我希望我是一名神医,可以让世人远离病魔,永保健康。我希望我是一名教师,可以为孩子传授知识,伴他们度过快乐童年。我希望我有一朵七色花,让它们去帮助残疾的孩子,使孩子恢复正常。啊!我希望………
我多么希望停留于此
我也无法亲口对你诉说我要远走的事情。我一定会告诉你;我肯定会向你诉说;如果你不曾抚平我受伤的心灵,我必然会不带任何留恋地告知你。我清楚的知道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我分明听到自己的心在呼唤: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么。我突然发现自己没带尺子。善良的你似乎察觉到了我的不安,你什么都没说”交到我手里说,先借给你好啦”别再着急了哦,我观察到你那深棕色的眼眸里有一轮明亮的太阳“考试铃声忽然响了。
不要放弃希望
就在苏格非小镇........一个12岁的小女孩说道:阳光投进了屋子里!我想这一定是个梦”这次的病你一定会好起来:或许人们会对我说,因为爸爸的一切希望都在我身上,爸爸静静的躺在床上,但是我相信他还是可以感觉到的”爸爸,你听得见我说话的对吧!女儿是多么想让你醒来,我受够了别人嘲笑的眼光,我相信你会醒过来的“忽然我感觉到爸爸的脸湿了,是的爸爸流泪了!我一直不放弃希望?
夜色来临希望点起
经过了两个月的艰苦奋斗,两个月的风雨沧桑,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月考,也是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试,在考试前的最后一个夜晚我走在漫无边际的小道上,心中的希望之火渐渐破灭,但我抬头仰望天空时;我却看到了一颗明亮的星星在向我挥手眨眼,从而我有燃起希望,点燃希望之火,希望之路,考试期间,让人充满了困惑与疑问,更多的是乏味的时间,看到迷茫的同时更多的是看到了希望。考试是测试你两个月以来努力奋斗的果实。
我的希望漂流瓶
听着窗外那些2﹑3岁的儿童在楼下玩耍的声音,再看看在题海里苦苦挣扎的我,让我不经又想起了曾经的五彩斑斓的童年!在那段天真烂漫的日子里,在做事之前不必花心思去想后果,在外面玩时,不用惦念家里还有没写完的作业,记得多少个暖春里,我在花丛里肆意的奔跑,亲眼看见花儿怎样盛开,用小脚丫踩水,我会在梧桐下散步,有时也会漫步在金球的田野上,让秋风拂过我的脸庞。站在雪花飞舞的天空下。
希望的田野
童年的时光就是金色的田野。田野象征着金色快乐。在心中的那片希望的田野上反反复复的重复着。是谁给了我希望的田野,我最喜欢跟着爸爸到田野上,我最喜欢和爸爸在田野上追逐,怎么样玩都没有这样快乐,听着爸爸叫我的名字,这是爸爸的声音?爸爸怎么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呢,我也很少和爸爸说话,希望的田野也随之变得寂静,时间让我慢慢淡忘了希望的田野,忽然有一天爸爸跟我说。爸爸又说,爸爸带你去那个田野?
希望之歌(6)
其实阎罗很清楚的知道,安菲其实并不是睡着了,实际上死神看似并不需要睡觉,其实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进行‘休眠’这样才能保持死神的体力。她似乎看上去很累了……“安菲啊……醒醒啊。安菲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教室里,我有点累,让我再睡会~,老师办公室。安菲有气无力的说,老师发现安菲有点儿不对劲,是不是生病了”老师关心的问“是不是有点不舒服。安菲说完,老师看安菲实在很困,就说?
希望
希望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找到前进的路!希望是一顿美餐,让饥肠辘辘的人,能够填饱肚子!希望是一个温暖的家,让孤单寂寞的人,得到爱的滋润!让悬崖峭壁上永不放弃的人,重新飞上蓝天!希望!希望在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