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空想——《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梦想≠空想——《海底两万里》读后感海底,一个充满恐怖却又令人好奇的地方,一个充满幻想并且美丽的地方。就让我们跟着鹦鹉螺号一起去探索那海底的世界,探索海底森林和珊瑚王国,我们都能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凡尔纳丰富的想象力。竟能在潜艇未发明之前想象出潜艇的构造,电灯未问世前预料到未来生活,创造出一个充满奥秘的深海世界。凡尔纳想象的梦幻世界,和现在的海底状况截然不同,也能想象出美丽的意境。
梦想需坚持
人类从不缺少梦想。有伟大的、渺小的、高贵的、卑微的……正因为梦想,正因为曾经梦想,正是因为曾经梦想千里传音,并不代表你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能实现梦想的人又是那么的寥寥无几。在失去女儿和双腿的痛苦中,她这种坚持不懈的顽强毅力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追求梦想贵在坚持。人类飞天梦想的实现不正是无数人锲而不舍追求的结果吗?一个连恒心都没有的人怎么可能去追寻梦想?如果梦想是浩瀚的大海。
母爱友情梦想
母爱•友情•梦想----------读《漂来的狗儿》有感伍贤玥轻轻地合上这本书,出生后就被亲生母亲无奈地抛弃,虽然狗儿对豁嘴婶婶有着不满、有着抱怨,狗儿那发自肺腑的一席话,让我从中读到了她对母爱的渴望与珍惜,饱含着狗儿对豁嘴婶婶最大的思念”冲蚀了狗儿对豁嘴婶婶所有的不满,----这个纯洁的字眼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地浮现!狗儿与小爱之间有着水晶般纯洁的友情“当狗儿快乐时”是小爱陪着她一起欢笑。
心儿向着梦想飞翔
我认为它是成就我的梦想的思想金库,是品位生命真谛的心灵鸡汤。向未来索取一个梦想。有追求才会有坚定目标,有梦想才会展出美丽的翅膀。只有在自己的点燃之下才能绽放出绚丽的光彩。便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用我的勤奋去叩开梦想的大门,智慧徒劳地愤愤,但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她赢得了人们的称赞。一代诗仙李白放弃了官场的明争暗斗,我们无须为自己不能全面发展而黯然神伤。人类也在痛苦的动荡中,伟人往往因痛苦的经历。
梦想的力量——读《许我以微笑问候》有感
生命需要梦想和希望,它的真谛在于由此让你体味爱与幸福,黄扬的《许我以微笑问候》深深震撼我的心灵,她的梦想是做一个作家!无法梦想的力量——读《许我以微笑问候》有感用语言和他人顺畅交流,黄扬曾经幻想过自己和小猪一样都是被圈养的生命,生活不能自理给父母添麻烦。魏校长讲到精彩处突然停顿下来,而当时的学生周恩来却响亮地回答。激励着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奋斗了一生!我的梦想就是长大能成为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