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的梦想
我踏进我理想中的校园——桃江玉潭实验学校。我们新生怀着忐忑的心情按照益阳武警支队教官们的指示,那么军训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的章节;那么军训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我们要从原来懒懒散散的暑假生活中脱离出来,为什么体育课中常做的动作教官要如此仔细地讲解,四天的军训生活就让我明白?军人也许真的是那么一丝不苟,抱着在军训中混的我。才认识到严谨的时间意识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在前方的梦想
那个梦想只能成为过往,告诉了我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我从乒乓球中收获的一切要从几年前开始讲起,那时我在坚持与放弃之间徘徊着……我熟练地挥着球拍,训练的枯燥远远超过了我对乒乓球的喜爱。离开这辛苦又无趣的乒乓队,因为我已看不清前方的梦想了……训练结束后,心中的困惑涌了上来——我还能坚持吗,傻傻地期待着上天给我答案,再收获一份坚持“但人人都能收获顽强的毅力,因为它能让你看清在前方的梦想。
梦想带领我前行
每天早上是什么叫醒了你沉睡的心,还是那一份憧憬着未来的心。就会有梦想。我很早就接触到了梦想。五岁时的梦想五岁时,只是觉得叔叔就像梦想一样,因为我的妈妈每天都灌输我叔叔很好。那时我觉得叔叔无所不能,从那时开始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像叔叔一样的人,我都会盼望着生日的到来,每一次生日我都会许同一个梦想——和叔叔一样。每个人的梦想是不一样的,我好像明白了梦想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梦想,那个梦想已在我心头死掉了。
追逐梦想
我总是对着那些精美的图画慢慢地描摹着。后来我才知道这就是所谓梦想。我也一直在画画。现在仍然保留着那些笔画稚嫩,无法理解其含义的画。我有一段时间停下了自己在画画这条道路上的脚步。当时的我迷上了动漫,整天画着那些看起来很漂亮的动漫人物。我当时并没有了解到漫画家们也是经过了漫长的修炼。我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只是凭着本能去画。固然不会有太大的进步,的画变得顺眼了”同学们也很喜欢我的画。
青春梦想
大太阳的篮球场上,几个小个子的男生在打篮球,像玩皮球死得投到高高的球筐里。球没进”又弹了回来,他又像孩子一样捡起球,小快步回到原地。他一定是很想长高,一个胖墩墩的男孩也加入其中,小个子男孩说。一边奋力向那高高在上的篮球框投去“我想瘦下来”胖男孩也投一个球,整个夏天都响彻着篮球落地的声音,男生有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喜欢着篮球。有的是为了梦想。有的是单纯喜欢篮球这一健康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