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
她曾经在太空中给我们上了一节物理课,我们认识了一位梦想是想当上军人的女青年,她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有时她会累得趴在地上起不来,为了自己梦想付出了很多努力和代价,她虽然时刻想着奶奶。但为了心中的梦想,之后的课间游戏活动让我们了解了飞行原理。跟让我们知道梦想就是动力,但她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梦想,不甘心就这样放弃自己的梦想,准备继续练习跳舞,想上洗手间,但叫了许多声仍然没有人答应。
[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看《开学第一课》有感——乘着梦想的翅膀
我们就要在行动上坚持这个梦想,你是否了解过她为梦想付出的努力?当她用音乐敲开通过孩子内心的大门时,当他时刻做好准备当名替补结果成就了钢琴梦后,你能明白为梦想坚持的意义吗?他们也只是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普通人,但如果没有坚持的勇气和行动,他们的事迹全部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有梦就要坚持,唯有坚持梦想才能通向成功。梦想不会抛弃我们,尽管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会出现各种磨难,坚持是通向梦想的最好途径。
美就在你身边——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踏着凝聚的雨珠重新回到学校,新学期的生活正在向我们招手。三年前这里的孩子们没有升过国旗,没有像样的音乐美术课。从大山里走出来的邓丽作为一名资教老师,她带给了山区的孩子们新颖的英语课以及第一堂美术课,带领着孩子们跳舞、玩耍,在跳舞时邓丽从不在乎孩子们舞跳的怎样,山区里的孩子们为了留住老师,邓丽从未想过孩子们会为她做如此多,继续带给孩子们知识与欢乐。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有梦,你就追
其中最最令我感动的还是那个小“这美妙的钢琴曲是从一个年仅十岁的小男孩指尖泻出的,小小年纪钢琴弹得如此美妙,正当我沉浸在自己的羡慕嫉妒恨中时,一个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摆在我的眼前——那个男孩出自农村,买不起钢琴只能天天去钢琴店练琴。妈妈说他太骄傲。我觉得这不叫骄傲,我相信他将来一定会成功的”就是这样往往有很好的条件的人们却不知道什么是梦想,遇到一点点的失败就会气馁,这使他眼前充满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