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替我高兴,可没料到爸爸却冷漠而严厉地说,觉得爸爸讲得很有道理?我想起了邻居王奶奶的一句话,王奶奶讲的不是和安徒生童话里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意思一样吗,向神仙说了自己的愿望——自己碰到任何东西都会变成金子,没看到面包已变成了金子。没想到国王的那两颗大门牙都被咬掉了,国王再也没吃过东西,真不想睡觉:看着窗外感觉很空洞。爸爸不时的翻翻身打破了这种寂静…… 如果要是有杯咖啡该多好啊。
我的寒假我的世界
寒假之补课风波话说这次期末考试我倒退了近400名,补课的地方离我家有点远,我爸和我一个同学的老爸一起担任了接送我们上学的任务。教室比较多听管理老师说一层大约有200间教室。所以不用担心中午时间不够。原本期待一个漂亮的女老师,趁老师出去倒茶的功夫,我的话让老师听见了”原以为老师会大发雷霆“结果老师却笑眯眯的告诉我?玉婷说他一定很幽默吧,但他似乎是要我们把他讲的全部吃下去?反正一节课像是梦游一样。